大神挖掘客户端资料!部落冲突4月更新将有大动

  

  2017年3月21日

  部落冲突攻略

  部落冲突攻略

  1

  大神挖掘客户端资料!部落冲突4月更新将有大动作

  SC挤牙膏式的更新就不需要我再吐槽了,本来就是个休闲游戏,慢慢玩就好。

  不过要澄清一点的是,每次维护更新SC在后台都有小动作,其实也是为以后更新内容做伏笔。

  每次新版客户端的推出,我所挖掘给大家看的内容,其实都是SC为挤牙膏做的伏笔。

  还记得当时提过的船么,最近搞了一下代码,官服里已经可以看见了,只不过功能还不知道,相应的文本描述信息也没有。

  看代码应该是需要修复这个船,还有按钮,不过点击之后国服会跳转到youku,其他语言会跳转到youtube。

  国服的公频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被屏蔽了,换语言可以和老外聊天,但是界面很不爽 自己做了一个语言包,这样全语言都是中文了。

  

  本地发送文字信息的数量也调整了一下,某些啰嗦的副手有没有经常一次邮件不够发,超长补丁可以发短篇小说了。

  这个视频是用笔记本录制的,性能不太好,分辨率比较低(800*600) 可以在线看。

  本人预计4月份会有更新预告放出,是大更新级别的,比如这个帖子提到船的内容更新预告,怎么也会持续好几天, 其实这会SC已经做好新版本了。

  等他们测试完就可以公开了!

  

  

  2

  [新闻] 隔壁家的小船

  资源补给,和资源交易。

  看来coc的小船用途也差不多?

  

  3

  部落冲突9本满防满墙在升双王!护黑阵型分享

  

  部落冲突指导视频

  1

  部落冲突强强对战狗球流 镜像法术妙用第一弹

  

  

  2

  部落冲突:(星星)9本石法野猪002

  

  

  03

  部落冲突今日论点

  [求助] 地狱塔外置,什么鬼,怎么破?大神请进

  打的时候有5级永哥,对面1号1000多颗部落战星星,但是这个阵让我看不懂,感觉有点坑。咋破?

  

最后部分

如果各位兄弟姐妹还有什么需要了解的,请在评论区留言,在下一期我们会推出!如果感觉我们的资讯还有用,麻烦转发吧!!谢谢各位��

  《微账号》旗下各平台公众号,扫一扫即可关注!

  《微账号皇室战争》

  《阴阳师最新资讯》

  《coc部落冲突》

球球大作战

  《微账号》交易平台账号买卖!

  微账号小编(每天发推送的人)

  如果小伙伴们想购买COC或者CR账号,请扫一扫加小编微信!小编将认真对待每一个想出手自己账号及购买账号的朋友们!《微账号》一个有责任心的账号交易平台!本平台所有售出账号均支持《不安全包赔》!!!

长按即可关注

  “微账号”旗下游戏服务平台《coc部落冲突》一个教您打部落战与提供账号交易的平台

信誉 服务 安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