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鲁斯已成历史,7.5版本最暴力的ADC是这四位英雄

  国服在进入了7.5版本中之后,下路这个位置无论是AD英雄还是辅助英雄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石裔誓约的到来给坦克英雄注入了新活力,现在坦克辅助终于能和法系辅助抗衡了,而在7.5版本里,前几个版本的AD霸主韦鲁斯遭到了全方位削弱,烬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波及,功能性AD的强度削弱,坦克辅助回归,意味着暴力AD英雄将能回到人们的视线当中,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几个,暴力的AD英雄。

  德莱文

  讲道理,在这个版本中德莱文的出场率和胜率都上升,这是一点都不意外的事情,因为德莱文在之前的版本就获得了巨大增强,之所以在过去的版本里他没能登场,正是因为功能型AD的大热让德莱文很难登场,现在好了,功能型AD被砍了个遍,德莱文就能开始屠戮下路了。德莱文是很多较低分段的玩家的噩梦,因为这个英雄就跟剑圣一样,发育起来无人能挡,非常恐怖,线上被德莱文拿到优势,那接下来等待着敌人的就是无尽的击杀,德莱文在之前的版本伤害和追击能力都获得了增幅,这就让德莱文的强度变得非常高了,削弱之后的功能型AD根本不能和德莱文抗衡,两斧头直接带走。

  薇恩

  在7.5版本里,破败这件装备被大幅度调整了,很多人都说老鼠薇恩要换装备啦,这次的改动可以说是直接断了薇恩以破败为核心的打法,但对于薇恩的影响很大吗,并不,甚至可以说是很小,因为现在的薇恩大多数都不以破败为核心了,而是以暴击流出装为主,无尽电刀绿叉,这套出装最大的特点是,伤害高,对任何敌人来说,薇恩都是噩梦,暴击流的伤害脆皮扛不住,电刀绿叉带来的高攻速搭配W技能敌方坦克也是扛不住的,现在的破败虽然不适合作为核心了,但在后期也是可以做的,毕竟40点攻击还有一些攻速,被动也不错,后期无尽电刀绿叉攻速鞋破败水银,遇神杀神,遇佛杀佛。

  卢锡安

  卢锡安在这个版本再度回归,现在在韩服卢锡安的出场率排第二,仅次于亲儿子EZ,而且胜率也到了第六位,总体状态非常不错,这一切都来源于破败的改动,直接让卢锡安这个英雄在这段时间成为AD新王,以前常见的黑切幽梦套路现在要改了,黑切破败才是卢锡安最强的打法,以前不出破败的原因在于卢锡安的攻速收益较小,但现在破败的攻击力上升了,在加上被动的伤害,卢锡安的伤害就非常可观了,而且黑切幽梦的出装并不影响卢锡安的节奏,卢锡安依然可以在中期打出统治级的效果,后期继续做和以前一样的破甲装备就可以了,打起来比以前还要猛。

  克格莫

  大嘴这个英雄在最近突然火了起来,因为现在的璐璐辅助已经趋于完善,而璐璐对于大嘴的保护和增幅都是非常明显的,托璐璐的福,大嘴再一次站在了版本强势AD的位置。而大嘴的强度,看过上周OMG对阵EDG第三场比赛的玩家都知道,司马老贼的大嘴一秒三杀,敌人瞬间融化,直接收获一波四杀带走EDG,现在的大嘴虽然没了一秒五喷,但他的伤害真的是所有AD英雄里最高的,无论是坦克还是脆皮,都没有人能在大嘴面前活过五秒,只要W一开,有人保护,大嘴能够在一个无压力的环境输出,那就没有打不过的团战,无论你是特效流大嘴还是暴击流大嘴,只要发育到后期就是无敌的,大嘴不死,团战就不会输,更何况现在能上场的辅助英雄越来越多,大嘴是当前版本非常不错的选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