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韩服奥巴马疯狂冲分到第七!韩服前十唯一ADC!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RNG战队明星选手UZI又传来大新闻了,原来今日整个电竞娱乐圈都在关心一个事情UZI韩服排名进入前十!最新数据截至到22:00是韩服第七名!最关键的是韩服前十的ADC只有UZI一个人!

  UZI疯狂冲分战绩一览!

  UZI是真的厉害!LPL春季赛击杀榜第三名! KDA前十 ,UZI和faker可是自带针对BUFF的!

  这下风哥你可不能扣小狗工资了啊!小狗心里偷偷的想,风哥你扣一下我看看!

  RNG的下路配合越发默契!UZI这个赛季手感和状态更加火热!但切莫为了充分而不顾身体,手伤还是要注意休息的哦,然后小编微博贴吧随便逛一逛活捉一帮子狗粉!

  欢迎关注我的UC订阅号:电竞风云

  微信公众号:dianjingfengyunshi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