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靠他冲入韩服前十 卢锡安再成ADC一哥

  在韩服处于什么段位,能打到多少分,已经成为衡量一名职业选手水平的重要评判标准,因为这个服务器的顶端汇集了一批全球各个赛区的最顶尖职业玩家。Uzi也在近期打到了韩服第八的位置,而他的冲分首选英雄就是卢锡安,基本上每场对局都能打出Carry级别的表现。

  Uzi冲分的首选英雄——圣枪游侠

  近日,RNG的ADC选手Uzi一路疯狂上分后冲到韩服Rank第八的位置,目前暂积943点王者点数,突破1000点大关指日可待。

  点开Uzi的比赛记录后,发现他最近在偷偷练习一个强势的上分英雄——圣枪游戏。从他最近的英雄选角来看,卢锡安成为他的第一选择,实在选不到才会选择EZ。

  Uzi使用卢锡安时有着超高的胜率以及不俗的KDA,甚至一些输掉的比赛中,他使用的卢锡安都是有着不俗的表现。

  卢锡安为什么又火了起来?

  卢锡安突然就火了起来,无论是从胜率还是登场率来说。胜率直接从ADC胜率榜的第14一跃到第4,登场率更是从第9位直接跃升为第2。综合考量之下,他已经是版本最热门的ADC一哥了。

胜率和登场率大涨

  卢锡安这些英雄再刚出来时就成为ADC位置上的一哥,但是随后不断被进行了平衡性的调整,导致他的各项数值在ADC中已经不再突出。还有一方面,版本越来越重视功能性的ADC,烬、寒冰能等开团型的英雄逐渐受到重视,而平A型ADC因生存、输出环境的不佳遭到淘汰。

  但是,随后经过近几个版本的改动,平A型ADC逐渐受到重视。重要的是,卢锡安也被增强了。

  卢锡安加强

技能加强

  在7.5版本更新中,卢锡安的QW取消了施法后摇,等于增加重置普攻效果,加强了卢锡安的输出能力。

  破败加强

破败加强

  还有一点就是破败王者之刃也全面增强:攻击力和基础伤害,吸血提高,攻速降低,价格还便宜100。

  卢锡安天赋符文和出装

  下面让我们来看下卢锡安的天赋、符文、出装方面的小套路。

  天赋

  18-12-0,大多数平A型ADC的通用天赋点发,受益最高。

  符文

  红色9个攻击力,蓝色4个攻速、5个魔抗,黄色9个护甲,大精华3个攻速。

  出装

  

  或者

  

  看情况,可以将夺萃之镰提到破败之后马上出,舍去黑切走暴击减CD流,最后补个无尽。

  卢锡安技巧教学

  1、无缝E

  使用卢锡安时,在技能中间穿插普攻触发他的被动非常重要。使用一个技能后,他的下一次普攻会攻击两次——这是一个非常棒的输出手段。每次被动触发,它都能够降低卢锡安E技能的冷却时间——这可以决定卢锡安在一次战斗当中的生死。

  2、技能连招

  大概是E-普攻-Q-普攻,然后你可以撤退或者用W继续普攻。如果你在技能间不穿插普攻,那么会损失很多的伤害以及E技能的冷却时间。

  3、对线思路

  对线阶段可以先使用QW技能骚扰,在使用一个技能之后立即使用普攻骚扰对面英雄,利用被动打出两次攻击,能使你在换血中获得优势。没有技能的卢锡安输出并不高,这时候不要选择对拼,一旦发现对面血量不多的时候,使用W标记敌人然后再攻击他,可以让自己获得移动速度加成,更有利于追击敌人。

  结语

  相比于我们,职业选手对于英雄的改动显得尤为敏感,卢锡安已经成为非Ban必选的ADC了,你还不玩?祝各位有个愉快的冲分之旅!

  超好玩口袋精灵手游,无需下载,点击阅读原文,和我一起抓超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