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冲突)发个11本新阵

  城墙多出两粒,随便扔,上下连弩对地;左右连弩对空;

  中间王的位置,如果三王都不参与防守,放个黑采进去吧。王参与防守的,女王和咏王都放进去。

  我的法师塔在升级,所以两对小炸弹放在9点6点城墙外。你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位置,个人建议是城墙外坑炸弹人

  [讨论] 小船功能推测

  看到大家都在猜测小船的用途,我也凑凑热闹。

  首先,目前来说,装饰物一般会通过购买的形式,并且可以移动,所以小船不会是装饰物。

  小船目前给我们的信息来看,需要我们修复,并且可以看到一个船舱。

  既然不是装饰,那么就是一个功能。而功能完全可以用一个按键来代替,通过实物来实现功能,那实物就会和功能之间存在浅显的联系。

  一般来说,在西方国家的世界观里,船是一种开拓殖民地、探索未知海域、获得海洋资源、进行远洋贸易的交通工具。现在来说,船还具有竞赛的功能。小船可以承载物品和军队。所以小船的功能也将和这些相关。

  开拓殖民地。也就是侵略。这一点与搜索功能已经重复,不太可能。也不太可能是竞赛,想想这脑洞有点可怕。

  所以,我给出2种推测。

  第一种推测,小船用来探索未知海洋,为的是获得某种土地中没有的新资源或者物件,也就是将会引入新的资源或者物件,用来为英雄,防御和兵种附加属性,甚至是直接获得新的兵种或者英雄。具体的载体太多了,比如藏宝图和宝箱。这一猜想,简单理解为增加了一个限时副本,单人或者团队都有可能。

  第二种推测,小船用来远洋贸易。贸易即交换对双方都有价值的物品。对我们来说,无非是金币,圣水,黑油,宝石。也就是通过这个小船,我们可以和部落内其他玩家进行交易,换取我们所需要的资源。当然也有可能是与陌生人。现版本固若金汤成就除了降杯还有什么特殊技巧吗

  最好是舍不得孩子又能套住狼

  

  升级第7个中国15级部落了

  奋斗了好几个月了,终于15级了

  中国15级部落汇总

  5

  大唐加油啊

  经过2个月的冲击,就差300多分第一,虽然赛季最后会有差异,但是冲刺,第一基本可以收入囊中,中国这几个月窝气好久了。

  伪大唐老成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