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下版本变坦克荣耀? 这些新装备说明问题

  距离新S7赛季越来越近了,关于新版本的英雄变动也是大家最关心的,新出的刺客庞统和法师东皇太一应该会强势,不过看最近体验服新上了几个装备,几乎是给坦克量身定做的,难道这个赛季要变坦克荣耀了,和小编一起看看这些装备吧。

  1.破魔刀

  既能加强物理攻击,也能够通过被动增加法术防御,最多可以增加300点的法术防御,可以算是射手的一件高性价比的装备了,既不耽误输出也能够很好地保护。

  2.改版反甲

  这次反甲改版之后金币价格降到1840,除了加420的物理防御之外还能返还伤害到对面,对于半肉或者肉型的战士,比如说典韦,这件装备可以说必不可少,这也是后期无敌的一个重要原因了。

  3.不死鸟之眼

  这算是一个反复上架的装备了,最近又在体验服上架了这个装备。价格是2100,可以算是坦克的必备神装了。除了增加法术防御,和1200的固定生命值,同时能够每5秒回血100。同时对于程咬金这样的回血狂魔来说,被动效果能够增加10%的回血效果,在生命值较低是还能增加到30%的回血。

  有了这些新装备,看来下个赛季坦克们有福利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