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设计师着眼暴击型ADC 男枪将削弱!

  目前来说这一周平平淡淡,而设计师们依旧保持着对季中赛的关注。在今天的设计师想法速写中,设计师谈到了季中坦克更新之后,在年底的S8季前赛改动中的类别更新很有可能是陷阵战士,而且亚托克斯和悟空是非常有可能的人选。

  季中赛的工作

  我看见有些关于“为什么有些事情现在没有改动?”的困惑,而我们之前说过有些改动会在季中赛进行。在那个时候我们会对AD装备,特别是暴击类型的进行改动,以及对一些防御性装备进行微调。同时,我们可能至少还会对一些辅助装备进行调整,但还不能保证,不过具有可能性。这些会随着冲阵坦克的更新以及一些其他的更加细节的改动上线。

  PBE平衡调整细谈

  ·金克丝- 我们正在探索可暴击技能的内涵,但就目前来看,金克丝的W影响很大。现在的探索表明一些数字明显有问题。我们应该不会在7.7版本进行这项改动,但我们还会在测试服上保留它来作进一步的探索。

  ·拉克丝- 拉克丝在低分段一如既往的好,但是在高分段却陷入苦苦挣扎之中。我们正在寻求在基于熟练度的基础上来为她提高一些强度,从而使玩家在良好使用的时候不会那么鸡肋。我们现在还不确定大招击杀返还冷却时间是否就是我们寻求的解决方案,但玩家们使用她的热情显然与这项改动提供的强度有着相当的关系。

  ·格雷夫斯- 我们正在考虑两种处理方式。第一种是,我记得应该还在PBE上测试,移除她从纯爷们上得到的魔抗,从而使他在一些阵容之中突破口更大一些(特别是那些拥有法伤的敌方打野阵容)。第二种则是削弱前期Q技能的伤害(更少的基础伤害,更高的加成),主要是使他在游戏前期冲突中弱一些。

  问答环节

  Q:你对测试服中巴德、卡萨丁和卡特琳娜的改动有什么看法?

  A:巴德太弱了,尤其是游戏早期,我们在测试中进行了一些加强。卡萨丁应该在中后期更强一些,当然他对线贫弱的缺点肯定不会改变。卡特琳娜的改动方向希望在游戏前中期给予对手更多反制的机会,可能会削弱一些大招的能力,因为她的大招比起其他技能可以更容易针对,也会考虑在其他方向进行改动。

  Q:有没有你计划中的工作事项消息可以分享?

  A:暂时没有,但我们将会开始谈论有关之后的符文/天赋改动工作细节。

  Q:在冲阵坦克更新之后,下一个类别更新会是陷阵战士吗?我觉得这是改动李青技能的好时机吗?

  A:我们还没有最终决定谁是坦克类别更新后的目标,但陷阵战士类别是非常有可能的候选名单。如果真的要进行陷阵战士更新,我认为有一些英雄比李青更需要改动,亚托克斯和悟空是我心目中的人选,赵信和潘森以及其他英雄也有可能。

  Q:上周你说过会给一些没有成长魔抗的英雄测试成长魔抗,那你会给卡萨丁和亚索这些近战英雄吗?

  A:是的,我们会给那些没有成长魔抗的英雄提供成长魔抗,目前测试的是每级0.5,卡萨丁和亚索当然包括在内。

  Q:你可以分享一些季中小幅重做的英雄名单吗?

  A:我们不会在季中坦克更新时做英雄小幅重做,我们对上次小幅重做的效果并不满意,但我们也是有在7.7版本为阿木木做一些有潜力的改动,使得他的技能相当独特。

  Q:亚托克斯还要改动吗?

  A:需要等7.6版本的评估数据出来,上单位置目前看起来表现还可以,打野位置需要关爱。

  Q:我们之前看到的多兰之盾改动什么时候上线?

  A:很有可能我们在季中更新时才上线多兰之盾的改动。

  Q:娜美现在有改动计划吗?

  A:据我所知,目前我们没有任何改动娜美的计划。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