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7.5版本最强ADC 一秒3E三相黑切破败流卢锡安

  在RANK中,卢锡安是绝大多数AD玩家的信仰英雄。本期攻略为了改变原来的固定思路,研究出了一种奥巴马的360度最强版本打法(无缝3E,三项黑切破败流打法),不论是超高的输出还是无敌的生存能力都是AD中前所未有的。

  符文以及天赋详解

  正常的攻速流符文,大精华攻速X3,攻击力X9,黄色护甲X9,蓝色成长魔抗X9,(这是对线下路没有AP输出的英雄带的,因为奥巴马在中期是作为一个半刺客类型的英雄,成长魔抗在跟敌方AP刚的时候,收益会很高)。

  

  如果下路有AP的话,蓝色就带固定魔抗就好了。

  在天赋上选择 18-0-12的热诚天赋,奥巴马技能的特性能很轻松的叠加战争热诚,提高自己的爆发。凶猛系点出狂怒、新鲜血液、吸血习性、战斗专注、粉碎重击、战争热诚。坚决系点出 愈合、硬化皮肤、符文盔甲、洞悉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

  

  技能加点:主Q副E,有R点R。召唤师技能就正常的带闪现加血。

  出装篇

  

  出门装备 有两种选择。第一种就正常的多兰剑加1红。第二种是最近新起的短剑加3红,增强线上的对拼能力。

  无缝3E打法的核心装备就是三项加黑切,大家可能会说都有净蚀这个加速小锤子,但是我们需要的是2个大件的属性。三项提供了攻速、攻击力、生命值等特别是耀光的被动,其综合能力很适合奥巴马这个英雄。而对于黑切,则是很看重它的减30%的穿甲,以及高额的生命值,这是其他AD无可比拟的,两件大件出完后,高额的生命值、满CD、减甲、配合天赋战争热诚,我们的输出非常的高,可达到真正的无缝3E,配合破败就拥有非常恐怖的生存以及秀翻全场的能力。

  

  这种出装最强的一点是,后面不管是转穿甲流还是暴击流都是很强的。鞋子的话,最好还是攻速鞋,如果对面AD刺客英雄对我们威胁比较大的话就可以选择布甲鞋

  最强连招篇

  1:基本打伤害连招:Q-A-A-E-A-A-W-A-A-R,这种是奥巴马的一套基本伤害连招,因为对线的阵容不一定,也可根据当时的情况把先手Q换成先手E等。

  

  2:无缝3E连招:前提是三项黑切都做出来,满级E技能,E-A-A-Q-A-A-E-A-A-W-A-A-Q-E。这就是传说中的无缝3E,也可在开头E或者结尾E穿插R,作为一个先手开团和后手收割的作用。

  对线篇

  

  1级学Q,在保证我们补刀不落后的前提下去消耗对面,最好的方法是我们可以利用Q兵的同时来消耗对面的敌人。

  2级学E,保证自己有个位移技能,在对线一些有反手能力的英雄时,我们最好让辅助开先手,我们根据当时情况利用E技能跟上打输出或者撤出战场。如果对手像是轮子妈、EZ这种反手能力不是很强的英雄,我们就可以找机会先手E上去打。

  3级的话最好还是学习Q技能,提高一下爆发能力,4级在学习W。大家需要知道的是,我们A中了被W击到的敌人,我们会有一个高额的移动速度加成,利用这个加速效果,来发起进攻或者躲避技能。

  6级之后,如果在兵线清理的差不多的话,我们可以R起手,先打一段伤害,在配合队友接后续的爆发。其实主要差别是你先R的时候,对方的血量很健康不会立马教保命技能去躲你的 R,而当你对拼后在接R的时候,敌方很可能就直接交闪现逃走, 先手R的意义就是使输出最大化。

  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在对线期我们大致要对对面的英雄的召唤师技能以及位移技能有一个CD计算,也要对敌方的视野有一个大致的估摸,包括在你的视线范围内,眼位插在什么敌方,减少自己的失误率吧。

  团战篇

  1:团战时机,分为两种。第一种就是我们的装备和经济有一定的压制,我们就要集合队友提前抱团,包括争夺大小龙,推中路塔来逼迫对手接团。第二种就是利用兵线的牵制,来找机会打团。奥巴马作为一个半刺客AD,在保证不会被强力的点控控死的话,我们可以选择先手EQ技能打一套,刷新第二个E后,在瞬间利用ER边撤退边输出。还有一种就是先手R横扫一波,边R边找切入的位置,配合队友开启一波团战。

  大家也要知道三项黑切的奥巴马,一个大招基本就可以杀死一个没有防御能力的C位置,所以大招一定要放好,伤害是真的高。

  

  2:打团位置选择:对于奥巴马来说,不管是线上还是野区开团对我们的输出限制都没有特别大的影响,不过最好还是根据双方阵容来选择团战地点。第一种是野区,如果我们的阵容有强开团的那种或者兰博这种那就尽量在野区做好视野,找地形狭小的地方打团。第二种是线上,如果我们的对友有像杰斯这种有强POKE能力的英雄,并且阵容反手能力也不错,那就一定要在线上逼对面开团。

  3:团战开始之前一定要处于一个安全的位置,就是说周围的视野很明亮,我们不会被轻易先手到。要经常看小地图,把70%的注意力集中在对面的开团英雄身上,首先要想的是生存,在找机会去打输出。

  结语

  卢锡安作为一个半刺客类型AD 拥有高爆发和灵活的位移,不管在对线期还是团战都是一个强力的输出点。奥巴马也算是很多玩家的信仰英雄,只要你选出这个英雄,在线上就一定要压着对手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