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偷塔最猛的英雄,完爆蛮易信这三个偷塔狂魔!

  LOL英雄联盟,你觉得英雄联盟偷塔最猛的英雄是谁?你还在迷信蛮王、德邦、易大师吗?有一个英雄是比他们还恐怖的存在,如果遇到这个英雄专门偷塔的玩法,想必你会被气疯的。

  没错,就是吉格斯!主W技能的吉格斯,只为偷塔!我们先看一下吉格斯的W技能介绍“【W定点爆破】会直接爆破生命值低于{{ f1*100 }}%的防御塔。”,也就是说,防御塔的血量低到一定量的时候,一个W技能就直接点掉了。再加上吉格斯的被动,想想就感觉很爽!

  我们先看一局游戏,17分钟,吉格斯在中路拆了二塔,然后18分钟越塔拆对面的上一塔,注意,这里是没有小兵的,防御塔的血量到了吉格斯爆破要求,对面上单还在对线,一脸懵逼的发现防御塔没了!

  20分钟,吉格斯来到下路,配合队友在3秒内再次拆掉了一座二塔!此时,吉格斯的装备也只有耀光、鬼书和一个多兰戒!

  21分钟,对面已经疯掉了!吉格斯中路一个人顶着大嘴和狗头的输出拆塔,又是3秒一个防御塔!你想打我你就打,我拆我防御塔!

  25分钟吉格斯顶着防御塔的伤害拆塔,敢问英雄联盟中还有哪个英雄能如此这般?

  26分钟,吉格斯来到下路,拆高地塔!没错,这是一个推塔的游戏,玩吉格斯只需要推塔就行了,杀人只是顺带的!

  38分钟,我们直接看结局,队友和对面在远古龙处打团被团灭,不过吉格斯却偷偷来拆水晶,想必这个时候,对面的内心是崩溃的!两三下就拆掉了,挡都挡不住!

  吉格斯出装,普通法师装备,加上巫妖,推塔随意推!秘诀:就是推塔。撸友们,你们觉得推塔哪家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