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转战英雄联盟,第一次LOL真实感受!

  王者荣耀火了之后,游戏圈又多了一条“鄙视链”,以前是DOTA和LOL互撕,现在则是LOL玩家不待见王者荣耀,原因还是在于王者荣耀这游戏过于简单,没有多少微操,只有三个技能,只有六十多个英雄等等。但是,竞技手游是现在的趋势,有些LOL玩家已经在向王者荣耀转移了。不过,最近却有一位荣耀玩家逆势而为,决定挑战LOL,结果如何呢?

  这位王者荣耀钻石段位的玩家在玩了几局人机之后,发表了对LOL的看法,以下为部分节选:

  “特别心塞,真的 。在王者里一定没有这么坑这么无力,班上一些玩联盟的同学说王者跟联盟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现在信了。光看技能操作,左手按qwer老是弄错,还有fd也是后知后觉”

  “在手机上玩王者荣耀,技术还算可以,但是在英雄联盟里人机都打不过。和同学一起打的人机或者匹配感觉就是一个人的游戏,每一把都死好多次特别心塞,尤其是打团或者对面有英雄来了,手指上的操作忙不过来,然后又有点急可能就会乱来,结果到最后有时一个技能都没放出来 。”

  其实,这两款游戏各有各的优点,没有谁优谁劣之分。LOL作为电脑端游戏无论是画面还是操作是手机端的王者荣耀无法匹及的;而王者荣耀作为现象级手游,简单娱乐便携性也是领先于LOL的。那么,你们对LOL和王者荣耀这两款游戏有什么看法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