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亚洲邀请赛第二日:OG提前晋级,iG小组第一

  【天辉夜魇】总第374期,版权作品请勿私转,欢迎刀友用力分享

  题图 / 天辉夜魇

  文 / 天辉夜魇

  今天上午,万众瞩目的DOTA2亚洲邀请赛终于拉开战幕,来自世界各地的12支顶尖强队齐聚上海,共同角逐冠军荣耀和超过$50万美元的总奖金。

  根据赛程安排,3月27日至29日期间进行的是小组赛。12支战队被分为AB两个组,进行BO2循环赛,两战全胜积3分,一胜一负积1分,两战全负积0分。

  按照积分排名,每个小组的前2名进入主赛事胜者组,其余8支战队进入主赛事败者组。由于败者组第一轮是BO1,被淘汰的概率很大,所以小组赛的成绩很重要。

  DAC Day2

  今天进行的是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下面来看具体情况吧:

  ▲ A组 ▲

  A组今天发挥最好的非春秋霸主OG莫属,对阵Empire和LFY4战全胜,不败金身仍然未破,实在是厉害!

  ▲ B组 ▲

  B组今天发挥比较好的iG、EG和NP,均拿下 了1胜1平的好成绩,iG稳住了自己头名的宝座,NP成功锁定第二,而EG也咸鱼翻身跻身小组前三。

  ■ Wings 2:0 Faceless

  第一局Wings的敌法和卡尔占线发育,冰女海民和萨尔三兄妹到处游走带动节奏,前期积累了不小优势,FL的风行被追着杀,炼金也不是很肥。中期FL依靠土猫主动开团,但是由于经济差距,反被Wings击杀多人,最终FL在一波0换4之后打出GG。

  第二局Wings上路光法神谕2酱油保水人发育,FL白牛四处游走,配合小狗开车打出了一定优势。但是之后FL连续出现失误,小B神无解肥小狗强行和光法1换1情谊一波,三冰发育良好的酒仙在己方真眼范围内看到Wings小强还不走,被轮阵亡。

  接着小B神小狗再次被小强先手女王紫苑后击杀。天辉野区爆发团战,Wings凭借机动优势打开拉锯战,最终赢得团战,FL直接打出GG。

  ■ iG 2:0 Newbee

  讲道理iG和NB的水平应该算55开,但是今天iG的状态非常不错,B神和队友们都有稳定的发挥,XXS的猛犸多次使用两级反转打出亮眼操作扭转乾坤奠定胜局。

  特别是第二把Newbee开雾抓打野的剑圣,被XXS猛犸踩了4个,除了站得远的光法以外全部阵亡,关键是B神被集火还没挂,最后数据也相当爆炸:

  反观Newbee的状态则比较一般,特别是1号位和3号位的表现低迷,Sccc固然厉害也无力回天,尤其是当Sccc使用炼金这种发育性中单的时候,NB的3号位和酱油很难带起节奏,Sccc顾首难顾尾,导致整个队伍的节奏都不对了,再这样下去不行的啊……

  目前积分榜情况

  明天是小组赛的最后一天,12支战队将会进行最后一轮比赛,所以各组最多能够拿到3分,最低0分。

  A组OG目前已经拿到12分,提前锁定胜者组名额,剩下一个名额将会在Empire和Wings之间产生,其他3支战队铁定落入败者组。B组iG和NP目前暂居榜首,iG只要再拿到1分就能保证出线,所以明天只要赢一场就好了。

  Roll预告

  为了给中国军团加油助威,「天辉夜魇」「IGXE」特为大家准备了剑圣至宝和一点心意,并于明天开Roll(详见明天微信推送),希望大家踊跃参与,一起为西恩DOTA添砖加瓦~

  本文由最有态度的DOTA自媒体『天辉夜魇』用心发布

  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ฅ( • ◡ • )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