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图赏:DAC前线花絮

  今天小组赛LFY还剩下最后一轮比赛,对阵Faceless战队。A组OG以第一名四战全胜积分12分,晋级胜者组毫无疑问,但第二名能够直接晋级胜者组的位置,其余数支战队均有可能。所以目前对于LFY来说,最重要就是总结这两天比赛的经验教训,把自己能做的事情做好,争取拿下今天的比赛。

  LFY线下粉丝应援群:115610567战队福利发放,为LFY加油助威!

  

  

  

  

  

  

  

  更多LGD.DOTA2新鲜资讯可关注:

  LGD刀塔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LGD_DOTA2

  LGD刀塔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5451432275

  LGD刀塔官方粉丝群:204079726

  LGD官方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lg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