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预告:DAC亚洲邀请赛小组赛第三日 9:00LFY对阵FL

  

  在昨天结束的DAC亚洲邀请赛小组赛第二日的比赛中,LFY发挥有亮眼的地方也有不如意的地方。先是出人意料的以2:0战胜强敌Wings,尤其是第二盘Monet的11-1-13灵魂守卫发挥亮眼。但是这样的良好状态没有延续到对阵OG的比赛中,首局LFY前中期一直保持小优,但在后期的几波团战处理中发挥失误葬送好局。第二局双方在前中期依然相互紧咬,结果又是在最后时刻LFY差了一口气没有咬住,遗憾输掉了比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LFY将在早上9:00迎战自己最后一个对手Faceless战队。目前LFY在A组1胜1平2负积4分,依然有冲击胜者组的希望!希望这场比赛老佛爷们加油!

  更多LGD.DOTA2新鲜资讯可关注:

  LGD刀塔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LGD_DOTA2

  LGD刀塔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5451432275

  LGD刀塔官方粉丝群:204079726

  LGD官方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lg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