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什么皮肤都能半价买,这个技巧现在用有点难

  撸友们,站长又来了啊,坐了一天的火车是终于赶了回来,站长到底干什么去了呢,下个帖子说。今天我们聊一聊什么皮肤半价买是怎么回事

  在2016年6月份之前这个方法是很实用的

  只要是拿出来售卖的LOL皮肤半价买都是没有问题,半价买的意思是一款原价6900的点券,你只要3450甚至更少的价格,针对所有上架皮肤,只要能买的都可以。什么方法呢?就是通过屯半价点券的方法。

  对于老司机屯点券算是轻车熟路的事,部分新司机不了解,什么是屯点券,站长在这里简单介绍一下,通俗的说就是花0.5元以下的价格,购买100点券,当然量是有限的,并不是你想买多少就买多少。随便买那不就发财了。

  到底怎么屯呢?这是很多撸友最关心的问题,其实就是通过链接在某宝购买商品一样,为什么站长不细说呢?因为屯半价点券即将是过去式,下面的几个改变已经让囤点券很难大众化。

  一搜索关键字的方法已经没什么作用

  2016年之前,还可以在某宝搜索关键字,但是2016年之后,某宝对于囤点券进行了控制,所以现在很难在某宝找到

  二封号的危险

  囤点券的老司机,经常开车但是也是很容易出危险的,因为每家店现在只能购买一次,一次也只能获得100点券,所以要想达到一个皮肤的价格6000点券,需要屯很长的时间,现在某宝的检测机制非常严格,如果一天屯的太多的话,会造成刷单封号的危险。

  三耗时耗力

  每次100点券的屯,一天只能屯三到四个,也就是400点券,撸友们可以算算要屯多久才能买个皮肤,一个人屯的话话,也能累个半死

  四骗子多

  尤其是这段时间,骗子太多了,给了钱,也有可能不发货,在操作过程中还有很多注意事项

  有的撸友就纳闷了,屯的点券是真的么?

  点券是真的,100点券,我们只花了4毛钱,但是剩下的6毛钱是商家给我们补的,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商家能获得什么呢?单量,好评啊,所以现在某宝严控。

  新司机还是不要参与其中,2016年之后,囤点券这个原来十分实惠的技巧现在已经不实用了,老司机开车都不稳了,新手不要去尝试这个。虽然现在囤点券还是可以用的,但是已经没有以前方便了。能不屯就不去屯,免得给自己添麻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