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五大天才选手,Uzi第二,第一名你绝对想不到

  ●伪大神出品,一定是精品●

  在英雄联盟的世界中,永远不缺乏热血沸腾,朝气蓬勃的天才少年。他们天马星空的想象力和常人无法想象的操作,改变着联盟的历史,今天就来跟大家盘点一下,LOL史上五大天才少年。

  【Ps:退役选手不予讨论】

  (5)最凶打野peanut

  小花生之前是Najin的替补打野,S6初期,Rox正式签下他并担任首发,然而谁也没有想到,这个小小的改动竟会让世界都为止震动。

  Rox仅仅是4强,但没有人会说他们差冠军很多,小花生甚至再一些比赛中碾压打野老将。如今在SKT,仍以凶悍的风格书写着历史。

  (4)杂技上单圣枪哥

  14岁就用奥巴马,成为国服最年轻的最强王者。LPL首秀便用出色的发挥击败当时国内无敌的EDG(当时EDG一场未败),其后经常使用一些冷门英雄让人直呼过瘾。

  如今在SS战队,如果说LPL现在谁的玩最让人无法估计,那就只有圣枪哥。

  (3)天才代言人比尔森

  如果让你评价比尔森,你会用哪个词?TSM真正的灵魂人物,多次拯救世界,尽管现在欧美成绩仍然不佳,但别忘了,2年前他们连与LPL交战的资格都没有。

  (2)LPL最高荣誉Uzi

  LPL最高荣誉的ADC,同时也是拥有最好的成绩。如今RNG势头正猛,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

  (1)Faker

  我们都知道大魔王的恐怖,但似乎都忘了,他如今也只是20岁出头。他仿佛处于另一个世界,任何选手的排行榜单出现了Faker便为之暗淡,因此很多时候都会选择性忽略他。

  但谁知道,如今Faker也才20岁出头。出道即巅峰,LOL三冠王,接下来很长的一段时候都不会被人所超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