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NF金币寄售高额手续费 官方现身说法辟谣

  今天广大DNF游戏玩家应该都注意到一个问题了,各大DNF游戏群里也在热烈的讨论着,DNF金币寄售早今天早上出现了大幅上涨,有人说DNF游戏拍卖行金币系统“被黑了”,有人说DNF游戏金币系统崩溃了,游戏也快要黄了。

  那么事实的真相试试什么呢?

  游久小妹独家非小道正式消息(官方内部交流群),得到了官方人员正面的回应。其实这是每年春节套下架之后,DNF游戏金币寄售市场的正常规律。

  

  

  腾讯DNF游戏官方人员回答:

  春节礼包下架,玩家的代币券需求会明显下降,挂寄售的价格肯定会上升,这个是每年的正常现象。高额手续费就是为了防止寄售价格暴涨的,之前均价是3元/百万,然后你想挂5元/百万,调控的手续费肯定是50%以上啊,正常的价格调控保障。

  玩家现在没有代币需求,把价格挂高很正常哦,并不是大家想的大规模商人行为。

  金币寄售是卖金币获取代币券的,代币券是没有变现途径的,所以商人不会在金币寄售囤金币。

  所以,广大DNF勇士不必惊慌,在摆卖游戏金币的时候,不要太过于高的价格,还是可以的,因为毕竟DNF游戏经济系统非常的关键和重要,如果被商人恶意控制洗黑钱,那么DNF游戏就真的距离倒闭不远了。

  好了,关注DNF游久小妹,各种第一手消息第一时间给大家送上,还有,那些抄袭的帐号,请自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