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亚洲邀请赛次日汇总:西恩军团表现欠佳

  

  亚洲邀请赛主赛事赛制

  小组赛(3月27-29日):12支战队分成两组进行BO2循环,获胜的战队获得3分,打平积1分。最终积分前二进入胜者组,积分后四名进入败者组

  主赛事(4月1-4日):双败淘汰赛制。败者组第一轮为BO1,其余所有比赛均为BO3,总决赛为BO5。

  亚洲邀请赛A组

  比起更为血腥的B组,A组虽然拥有Ti冠军和春秋霸主。但剩余队伍实力还是比较接近的,两天下来,OG一场未败,可以说已经锁定了一个名额。剩下的一个胜者组名额,应该是从帝国和Wings之中产出。而后面两个中国队和三冰,应该是败者组无疑了。

  春秋霸主提前进入胜者组

  4场全胜,4个干净利落的2:0让OG在第二天就拿到了12分。提前锁定了胜者组的名额。两天比赛下来,OG似乎并不如外界传言的那样,感觉这个队除了Ti,基本就是奔着冠军去的。整个战队没有明显的短板,几个队员的个人能力也是当前职业圈顶尖的。感觉就照着当前的状态打下去,OG很有可能就夺冠了。当然这也说不准,毕竟Ti6被MVP爆冷我们已经见识过了。

  

  状态起伏不定的护国神翼

  本以为昨天赢了VGJ之后,Wings的状态有了明显的回升。没想到今天一开始就送给LFY一个0:2。虽说是输给自己人,但是Wings作为本次比赛直邀的队伍之一,这样的表现难免让人感到有些失望。好在三冰的FL在下午送来宝贵的三分。才让Wings排名前列,有了与帝国叫板的资本。能否顺利进入胜者组,明天下午的比赛是一个关键。

  

  老队长 老肥羊 三冰一起哈啤

  SLi老怼一路挑翻诸多豪强,杀进总决赛。一时间我们对VGJ后面的比赛充满了期待,DAC开赛两天VGJ两负两平,老怼也让人感觉熟悉了起来。每场稳定一血,团战略显迷茫,加上Fy接连几把大圣感觉都没有打出效果,这个战绩确实反映了一些东西。另一只中国队老肥羊情况比VGJ稍好,总共拿到4分,目前积分垫底的是三冰的FL。几场看下来,小B神发挥尤其差劲,三冰逗比全场,垫底也是情理之中。这三位难兄难弟互相都咬的紧,但无奈他们与第一集团差得太远,所以基本是与胜者组无缘了。

  

  亚洲邀请赛B组

  相较于两极分化的A组,B组显得尤为血腥。各个地区的强队,诸多明星选手齐聚B组。2天下来,究竟谁能出线?依旧不好说。

  

  IG状态大好领跑积分榜

  DAC开战前夕,IG在基辅和马尼拉的门票赛中展现了惊人的实力。来到DAC他们延续了之前的状态,BP优秀,团战思路清晰,XXS和B神两条路永远不崩盘的表现,让IG拿到8分。在今天与NB的比赛中,XXS的猛犸发挥抢眼,几个漂亮的开团,果断且成功率高。不过这两天IG也暴露出一些问题,他们的阵容过于单一,且拿出来的英雄都打出了亮眼的发挥,不知道会不会在之后的正赛遭到针对。

  

  液体真的是慢热队吗?

  本次DAC,SLi的冠亚军感觉表现都不是很好,尤其是液体,两天小组赛开局就被IG轻松击败。之后又和NB握手言和,今天在于EG的对阵中,虽然依靠GH完成不可思议的翻盘。但是可以看出几兄弟打比赛各凭本事,比赛打的和路人差不多。3平1负虽然不能说打的有多差,但积分垫底依旧有点说不过去,况且这还是一支9000分云集的战队。不过不排除液体是在装蠢,因为B组过于激烈,虽然液体积分垫底,但是在也没和其他队落下太多。至于为什么一场没赢?唯一的解释,可能就是这个队比较慢热吧。

  

  Gh展现带球艺术 液体上演娜迦荣耀

  这两天这么多比赛让人看的目不暇接,但你要说那个比赛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毫无疑问是今天Gh操刀的小娜迦。首先本场比赛Miracle转4,原本的4号位Gh选出中单娜迦。比赛过程可谓起起伏伏,前期仅有冰女买眼的液体被EG打的措手不及。四个人毫无节奏只能埋头刷钱,像极了路人中的各凭本事。就在EG拿到巨大优势,我们都以为EG要赢下比赛的时候,Gh一人拦下三路兵线。加上sumail飞鞋 点金 跳刀的SF正面能力不足,导致没有及时破高。最后被Gh一人完成了一场伟大的1V9。没有看的水友可以去看下录像,强烈推荐本场比赛。

  明日预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