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亚洲邀请赛小组赛战报:奇迹哥再秀卡尔带走IG.V

  

  DAC小组赛:IG.V vs Liquid

  第一场

  IG.V率先抢到了拒绝者的绝活蚂蚁,搭配中单剑圣与三号位人马,大鱼人沉默双酱油。 而液体则令人意外的给奇迹哥选择了中单大圣,搭配猛犸与巨魔三核心,冰女SK双酱油。

  对线期,双方优势路都发育的不错,虽然中路剑圣打不过猴子,但是由于IG.V优势路的英雄是不太需要保的蚂蚁,从而解放了大鱼人,而大鱼人中路健身也确实取到了良好的效果,还拿下了猴子的一血,然而液体优秀的个人能力令他们扳回了劣势,奇迹哥中路被大鱼人剑圣冲塔后极限贴大药反杀,同时令人想不通的是优势路蚂蚁与沉默的组合,沉默居然被猛犸单杀了三次,对线期过后仅仅IGV仅仅只有蚂蚁经济位居第二,经济全面落后。

  携对线期的优势加上拥有巨魔猛犸的buff加成,液体在对线期过后迅速抱团拿掉IG.V外塔。

  15分钟液体打肉,由于有巨魔与猛犸buff的存在速度非常快,IG.V赶到的时候肉山盾已经被巨魔拿掉,紧张哥人马不冷静的跳踩白白的送上了自己的性命。随后液体带盾推进上路二塔,IG.V技能全交但装备差距太大输出不够,被打出一波0换5,IG.V眼见胜利无望,仅仅20分钟打出GG。

  

  第二场

  液体第二场比赛拿到了奇迹哥的绝活卡尔,并且针对剑圣拿到军团拍拍,配合神谕SK双酱油。而IG.V则在剑圣被针对之后选择了一手娜迦海妖,搭配冰女蝙蝠小强。

  对线期,奇迹哥就再次向大家表演了他的切屏与天火秀,仅仅8分钟数据403,在自己对线补刀的同时拿到了四个人头和三个助攻,并且拿到了点金手,经济全场领跑。13分钟蝙蝠跳刀第一波终于抓到了奇迹哥。然而复活后的奇迹哥分别在中路与下路连续两次单杀剑圣,液体三大哥经济领跑,IG.V只有小娜迦经济尚可。

  20分钟,IG.V上路开雾先手拍拍,结果小娜迦被军团决斗到后直接被秒,撤退途中蝙蝠与剑圣再次被卡尔击杀。随后,液体逼近上路再次击杀了小娜迦,IG.V有点兵败如山倒,完全出不了门。

  28分钟,液体带盾上高,小娜迦买活之后艰难守住,不过随后液体补好状态之后再次逼近高地,剑圣被秒之后无法买活,IG.V被破两路。随后液体退走后再次带盾强拆,IG.V三路被破打出GG。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