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用脚做的?《剑网3》双飞脑洞曝光

  《剑网3》全新资料片“日月凌空”即将公测,全民双人轻功火热来袭!在“集体放飞自我”事件之中(详见《逗比艺术家·正经游戏公司·跳楼篇》),双人轻功的研发效率大大提升,措手不及的运营策划惨遭“放飞”命运。究竟这部霸道总裁口中“用脚做的视频”究竟是什么样的呢?不要着急,后续奉上,一起来一探运营策划的脑洞吧!

  不仅脑洞还更浪漫

  《剑网3》自2011年首次推出ACT轻功玩法开创武侠动作轻功时代后,始终致力于在开创性上不断进取。在保证各大门派轻功独具特色的同时,也日益丰富着自己轻功体系的多样性。2013年,丐帮侠士率先体验双人交互轻功,独特的飞行体验和丐帮帅气的交互动作让不少侠士亲切的将丐帮称之为“里飞丐”。

  多样化动作交互

  经历了长达1390天的思索和脑洞,《剑网3》全门派双人交互轻功即将正式登场。轻功3.0震撼来,各大门派皆有亮点,丐帮门派也华丽升级,拥有更具视觉表现力的瑰丽特效。

  藏剑双人轻功亮相

  不论游戏还是视频,点点滴滴均为心意汇聚,诚意打造!想听听《剑网3》策划们是如何讲述这段心路历程,策划眼中的双人轻功又是怎样的概念呢?《剑网3》轻功3.0研发访谈明日上映,想看更多新轻功爆料可要记得关注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