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七款性价比最低的皮肤,买了你就上当了

  介绍完性价比高的皮肤,那么就不得不聊聊LOL性价比低的皮肤,怎么判断皮肤性价比低呢?首先是价格高,但是没有特效。模型也没什么亮点。原画具有史诗标签。

  不少撸友在阿卡丽商店里是能看到他们的,以为价格高,皮肤就好,买了之后,一玩就傻了眼,什么东西啊,为了提高撸友们的判断能力,站长列举了几款性价比极低的皮肤

  第一款抵抗军天使 凯特琳

  6900点券

  这是第一款史诗标签但是没有特效的皮肤,原画帅。游戏中的模型却是一般般,性价比高的还要数铁血狙击,同样的价格,但是皮肤级别就差了很多

  第二款双重冰晶 艾尼维亚

  8900点券

  美服冬奥会限定,但是在咱们国服就是一款普通皮肤,传说标签但是也没有任何特效,游戏中的模型是一半红,一半白,强迫症就更不能用了

  第三款大天使 凯尔

  9900点券

  和原皮肤没有什么太大的差距,神坑的一款皮肤,原画稍微画的好看点,但是模型压根就没什么变化。千万不要当了冤大头买了这款皮肤。

  第四款奥术光辉 拉克丝

  6900点券

  有一点特效算站长输,之前是4500点券,后来涨价到6900点券,花69买这款皮肤还不如加十块钱买魔法少女了。

  第五款艳后 柰德丽

  7900点券

  史诗标签,但只是变色皮肤没有任何的特效,原画和实际差距太大,喜欢豹女的撸友完全可以考虑勇者和铁血

  第六款战场公主 希维尔

  5900点券

  又是一款史诗标签皮肤,国服的史诗标签一点也不值钱啊,名字好听,是一位公主,看到模型,顿时感觉自己上了当,价格偏高。

  第七款密林猎手 提莫

  9900点券

  就因为是限定,所以价格才这么贵么?纯变色皮肤,模型都没有改变,和10块钱的军情五处一个级别的皮肤,虽然是限定,站长也还是要吐槽一下

  既然咱们花钱买了皮肤,那肯定要用的舒服,花最少的钱,办最多的事,那才是极好的,当然类似上面的LOL皮肤还有很多,撸友们觉得还有哪些神坑的皮肤呢?

  更多lol资讯可以关注一下站长的微信公众号“德玛西亚站”里面有很多功能哦

  1最新的lol活动

  2全皮肤鉴赏

  3还有很多有趣的功能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