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老橙卡将补充视觉特效?设计师表示先做新卡

  《炉石传说》的橙卡不仅拥有强大的属性,还有非常炫丽的视觉效果。随着游戏版本的不断完善,新出的橙卡特效也越来越酷炫了,但是老版橙卡相比之下却显得寒酸了一些。虽然经典版本的橙卡得到过一次视觉重做,但是和新橙卡相比仍显不足。

  

  近日有玩家在Reddit上提议,希望暴雪能够按照新橙卡的标准重做老版橙卡,得到了官方特效设计师的答复:

  实际上我也很想这样,只是我们现在只能优先新卡片。之前的老版卡牌修改需要大量的时间才能变得好看,而且还得经历非常复杂的测试和改动才能加入游戏。如果我有空闲时间的话,我一定会最优先改进老版橙卡的入场特效。

  

  我们真的可以看到老橙卡特效重做么?

  是的,我前段时间抽空看了一下塞纳留斯和加拉克苏斯(还有一些像野性成长这样的牌),我准备给加拉克苏斯召唤地狱火加入一个特效,我现在已经有了一些想法,但是要做的事情真的太多太多了。

  我想看到死亡之翼的登场动画,让他一扇翅膀击碎所有随从,在战场上留下一片片灰烬。

  这个想法太酷了,希望最终能够实现。关于死亡之翼的特效其实在CG里面就有很多了,目前还没有拿定主意,不过我非常喜欢这个想法。

  这样改动的话,手机客户端又要多出3G大小了。

  是的,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限制因素,在设计特效的时候不得不考虑容量问题。

  

  其实对于一款游戏来说,先后推出的内容质量不一致也是难免的。比如说《英雄联盟》初期的皮肤几乎都是单纯换颜色,人气火爆之后推出的皮肤质量明显改善了许多,但是官方很难重做之前的老内容了,不但不能卖钱还要耗时耗力。就和炉石设计师的答复一样:首要的工作肯定是新卡特效的时候,有空的时候才能返回头补充之前的特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