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亚洲邀请赛战报:OG 帝国 iG NB晋级胜者组

  【天辉夜魇】总第375期,版权作品请勿私转,欢迎刀友用力分享

  题图 / 天辉夜魇

  文 / 天辉夜魇

  万众瞩目的DOTA2亚洲邀请赛终于拉开战幕,来自世界各地的12支顶尖强队齐聚上海,共同角逐冠军荣耀和超过$50万美元的总奖金。

  根据赛程安排,3月27日至29日期间进行的是小组赛。12支战队被分为AB两个组,进行BO2循环赛,两战全胜积3分,一胜一负积1分,两战全负积0分。

  按照积分排名,每个小组的前2名进入主赛事胜者组,其余8支战队进入主赛事败者组。由于败者组第一轮是BO1,被淘汰的概率很大,所以小组赛的成绩很重要。

  DAC Day3

  今天进行的是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下面来看具体情况吧:

  ▲ A组 ▲

  A组VG.J和OG打平让人有些出乎预料,不管怎么说,春秋霸主的不败金身总算被打破。Wings和Empire打平,以1分之差掉入败者组实在可惜。

  ▲ B组 ▲

  B组iG仍然保持了良好状态,轻松带走EG,NB状态回暖,EEsama也十分情谊,这个2:0非常关键。

  ■ iG 2:0 EG

  第一局iG很主动,前期依靠己方控制多的优势打出了14:3的小高潮,之后EG在肉山处打出了一个1换6(小强买活)搬回一定劣势。iG抓住卡尔盾消时机将其送回血泉,接着击杀EG3人,之后带盾推高,EG不敌,团灭后GG。

  第二局EG更换了阵容却没有吸取教训,同样的剧情再次上演,iG在前期积累了不小的优势,连续拔掉EG4个外塔,下路一波团战中,iG打出了完美的0换5,EG溃不成军深感翻盘无望,打出GG。

  iG两战全胜再得4分,以3胜2平0负积11分、B组小组第一的好成绩晋级小组赛胜者组。

  ■ Wings 1:1 Empire

  第一局前中期双方打得比较焦灼,Wings依靠多次开雾寻找战机逐渐打出优势,之后几次团战处理比较好,经济经验一直领先,帝国最终不敌打出GG。

  第二局前期中路卡尔再次被对方针对,中期几次试图击杀小鱼人均未成功,之后多次出击均未收获,最终42分钟不敌打出GG。

  ■ Newbee 2:0 NP

  第一局前期双方打得有来有回,Sccc操作火女带起节奏游走下路击杀大鱼暗牧,之后又到上路击杀NP大哥VS,EEsama见状果断为自己的美杜莎出了个刃甲(没错,劳资就是要和你1换1)。

  NP下路猛犸开团被Kaka猴子反手打断,三大哥随即阵亡,之后NP开始带球。NB打盾NP来袭,NB击杀猛犸暗牧之后选择推高,EE美杜莎点金刃甲莲花毫无作用,最终被团灭GG。

  第二局开局NP下路刚三拿到Sccc火猫的一血,NB拍拍利用控盾优势主动寻求战机,双方团战几次交手各有胜负,2000哥蚂蚁、1437的火女均有亮眼表现。

  但是NB拍拍和火猫两大哥一直很肥,依靠买活打赢一波团之后逼高顺利破掉一路,接着NP反扑团灭NB。天辉上路圣坛爆发团战,Kpii的猛犸一踩定乾坤,Sccc的火猫输出爆炸,奠定胜局,NP虽然买活再战但已无力回天,最终GG。

  小组赛积分榜情况

  A组Wings战队与Empire 1:1战平,以一分之差掉入主赛事败者组,OG和Empire分别以13分和8分的成绩晋级胜者组。

  B组iG 2:0 战胜EG、Newbee 2:0 战胜NP,分别以11分和7分的成绩晋级胜者组。另外,由于B组3、4名NP和Liquid同分,且小组赛胜负关系为1比1平,所以他们需要加赛BO1来决出最终的排名。而A组LFY虽然与Wings同分,但小组赛中LFY 2比0 Wings,所以LFY排名A组第三,Wings排名A组第四。

  加赛结束后将会进行SOLO大赛8进4的比赛:

  本文由最有态度的DOTA自媒体『天辉夜魇』用心发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