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肉盾英雄是先出防御还是肉装,你在游戏中都是如何选择的?

  对于英雄联盟的肉盾英雄来说,防御装备和血量装备都是必要的,如果少了这两种装备,就称不上是一个合格的肉盾英雄了。这两种装备能让肉盾英雄在游戏中提升不少的生存能力,也能更好的为队友吸收更多的伤害。

  

  那么,防御装备和血量装备哪个先出才是最合适的呢?如果先出防御装备,护甲虽然会提升不少,会让你有一个很好的抗打能力,但是这样就意味着你的血量很少,不能抵挡太多太高的爆发伤害。如果先出血量装备,你的生命值增多了,能让你吸收瞬间的高爆发,但是少了防甲的保护,你也很难抗住几下。

  

  防御装备和血量装备究竟哪种先出才是对的?其实,还得要看我们所对线的英雄和对方的阵容来决定,要学会在游戏中随机应变,不要把出装路线给自己固定了起来。

  

  下面是从网上采取几个网友的回答,看看他们所想的是不是和你也一样。

  网友一:

  

  网友二:

  

  网友三:

  

  网友四:

  网友五:

  

  各位网友们,你在玩肉盾英雄时,对于防御装备和血量装备你是如何选择的?你是根据自己的出装路线来出装的,还是看场上的情况来出装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