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无招胜有招 骗子技能大更新 又有上当的了

  Helllo,小伙伴们大家好。大家每次都在玩王者荣耀的时候,都有人不断上当受骗,同时小编也会把骗子的诈骗方式告诉大家,希望更多的人可以谨防上当!今天给收到队内消息,说最近新的一种骗术比较横行啊,不少单纯的小伙伴都收到了欺骗,这种欺骗主要和CDK有关系哦!

  

  上当的女主是我们队内的一个小萌妹,自己也记得刷过CDK,可是好像没刷到也就没在意了,可是突然有人加她好友找到了他,这就很奇怪了。而且时间有点久自己也忘记了!

  

  妹子一听有武则天的CDK那里还管是什么时候刷的,早已没有了理智,直接问多少钱的,武则天啊!好霸气的嘞!

  

  这时候,骗子秀出来了自己的截图以及抽到的武则天,不过看妹子也是单纯,要是我看到了一眼就识破了假的!

  

  这是骗子不断的说要不要CDK 啊,引诱的妹子不断说 我要 我要 我还要!

  

  当说出剩下五次的CDK需要33.88的时候,妹子稍稍冷静了下来,问真的是武则天吗?骗子感觉火候不够需要刺激一下妹子,直接抛出还有一个地狱火哦 !这下妹子更加把持不住了!

  

  好的,确定是地狱火哦,还要在确定一下你不是骗我的呢,妹子的警惕性啊,没说完就和别人砍价了,估计早就按耐不住骚动的心!

  

  看到骗子还在和萌妹子 如此的讨价还价!心里真的是细碎啊,如此可爱的萌妹居然被骗。骗子是何居心。

  

  哎,说实在的看到妹子用的是iPhone7plus 我也感觉还是蛮有钱的,毕竟我还用的是诺基亚大板砖呢

  

  果断的妹子丢出了红包,骗子居然还来一招以退为进,我不领红包,让你相信我的人品,发给你CDK。有本事你24小时不领取啊。

  

  先送上一波CDK,妹子期待已久的全部来了,好棒哦!

  

  结果妹子去试了下,CDK全部无效,什么鬼,说好的我的武则天呢,我的地狱火呢!

  

  这时候,萌妹子再去咨询的时候发现已经不给回复了!好心痛,知道自己上当受骗了!

  

  附上妹子的一张照片,你们说碰到这样的妹子你们舍得下手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