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7最重要改变是什么?不是英雄也不是装备

  随着王者荣耀的S7赛季离我们越来越近,大家的心情是不是都很激动啊,话说天美更激动,昨天直接搞个bug来给你们送波福利,现在论坛里面没掉段的都在叫要公平了,毕竟20个皮肤碎片基本等于一个皮肤了。

  前两天已经给你们说了下英雄和装备的改动,看上去改动很大,会对战局有一些影响,但是还有一个更为重要的细节改变,不知道你们注意没有。

  天美为了让后期的节奏更加紧凑,把后期兵线的移动速度增加了,从12分钟的3000增加到了18分钟的3800。这是什么概念?就是兵线从我方出兵点走到对面基地的世界短了接近1/3。

  以前是不是常常有这种情形,对面来推我们高地,然后我们一波2换5,然后又推到对面高地,对面的人出来又打我们一个2换5,常常会这样拉锯下去,但是在新的版本这些都不存在了,在没有大龙阻扰的情况下,基本18分钟后如果在我们高地外一点赢了一波团战,那么由于兵线的速度提高,是完全有时间可以推掉对面基地取得胜利的。

  那么现在后期的团战就更为重要,就算前期再劣势,只要赢了一波就可以转败为胜,所以小伙伴也不要轻言投降了,我们操作的角色叫王者,我们要为他们带来荣耀。

  顺便说一下,22号申请到体验服的小伙伴可以玩了哦,就算没收到短信的也可以去官网直接下体验服,用你自己申请资格时候的qq号登录。也欢迎关注我获得下次体验服申请的消息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