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哪个段位最难上分?

  青铜玩家:青铜段位最难上分

  白银玩家:白银段位最难上分

  黄金玩家:黄金段位最难上分

  铂金玩家:铂金段位最难上分

  钻石玩家:钻石段位最难上分

  王者玩家:王者段位最难上分

  

  如果是这样的话,这篇文章就很有意思了,不过为了不让你们觉得太水,还是来多BB几句吧。

  挣扎在青铜白银的玩家,大多是自己操作不太过关,所以打不过对手。但是人都是不愿意承认自己菜的,所以会找其他有的没的的原因。其实只要好好分析自己哪里做得不好,改良一下操作,就很容易上分。

  黄金铂金的玩家基本都有了一定的操作,而决定两边输赢的,往往是两边的选人,哪边的英雄更强,胜率就高。因为这时候还没有ban人,所以强势英雄都能选,你只需要练习并使用强势英雄就能上分,当然前提是你有金币去买那些英雄。

  钻石玩家就已经很厉害了,他们操作6,擅长使用版本强势英雄,非常能杀人。而想要更上一层楼就得提升一下意识,杀人并不是优先考虑的,而是胜利,一整局游戏应该思考的是如何胜利,而不是如何把对手杀爆。

  王者玩家我就不多BB了,你们很棒!!!

  *这一波忽悠怎么样,像不像我很会玩的样子。

  配图来自 @火吉_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