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画面党最期待大作,今年好看的游戏都在这啦!

  前阵子逛reddit,发现有位玩家发布了一个帖子,内容是我最近截到的最完美的一张游戏风景。

  点开一看,原来是今年刚刚发行的大作《地平线:黎明时分》。

  这款关于机械恐龙、山顶洞人和末日启事的第三人称动作游戏自从面世以来就收到了众多画面党玩家的好评。毕竟画面一直都是Guerrilla Games的拿手好戏,在4K显示下更是美到惊叹。

  那么,2017年还有哪些画面党不能错过的大作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吧!

  42中队:星际公民

  虽然这款游戏只是作为《星际公民》的单人模式,以DLC或单独作品的方式进行发售,但不得不说的是,它的画面看上去太棒了。

  在现在的基础上,开发商还会加上真实的光效,拟真的面部表情,以及各个层面上的对画面细节的追求。那么,即使等待时间长一点也无所谓啦。

  掠食

  虽然这款第一人称视角的射击游戏被某些玩家笑说经常会看见崩坏的脸,但是你不能怀疑Arkane Studios在画面方面的功力——毕竟人家可是出过《羞辱》这样的大作啊!

  在这一次的游戏里,Arkane将进一步发挥他们在环境打造上的优势,不论你是在太空中还是在飞船里,都仿佛真实置身于其中。

  生化危机7

  尽管跳票等待了很久,尽管很多玩家玩过之后表示不如预期,但是你无法回避卡普空在画面上给人带来的冲击感。

  近乎真实的CG一瞬间无法分辨真假,而它对细节的追求更加让人惊讶——比如潮湿地板的纹理甚至家具上的纹路。不知道的人,一定以为你在看真人恐怖片。

  荣耀战魂

  之前育碧的这款游戏在steam上狠狠的刷了一波存在感,比较免费又打折的谁不心动呢?尽管现在热度慢慢下去了,但是关于游戏带给我们的炫酷画面是不会变的。

  每一个战士都有独特且帅气的战斗动画,各种破坏,爆炸和飙血效果也让人大饱眼福,绝对真实的杀戮沉浸,酷毙了!

  质量效应:仙女座

  虽然屡次跳票后的等待没能满足每一位玩家的期待,但是游戏的画面依然是一如既往的美。

  可能在玩这款游戏之前,很多人不会想到原来太空也可以这么美,但是玩过这款游戏之后,你一定会对这出太空歌剧表示难以忘怀。

  除暴战警3

  在这款续作中,玩家将操控角色在一座新城市展开大冒险。本作最大的亮点就是实时的超大破坏规模,微软的Azure技术将带来玩家前所未见的震撼。

  因此,即使是跳票了也没关系,毕竟有了这层技术保证,我们可以期待更加尽善尽美的画面和沉浸感。

  荒野大镖客:救赎2

  相信很多玩家等这款游戏等的脖子都长了吧?虽然现在仅仅只是放出了一个预告片,以及满天飞的可能发售时间……

  但是光是看到预告片的画面,就能预定今年神作之一了!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

  这款随着NS同步推出的游戏,各路玩家和媒体直接将它的分数飙到了满分。不仅是因为这是一款任天堂的超级经典的作品,还在于真的很用心的玩法设计和画面沉浸。

  美学造诣、开放世界打造,动态天气和角色动画上面,《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境界了,强大的开放世界更是带来了无限乐趣。

  神秘海域:失落遗产

  虽然只是个特别的资料片,但是之前曝光的预告片已经让我们知道了什么叫做鬼斧神工的CG画面。

  顽皮狗向来精打细磨,而《神秘海域》系列口碑一直都很高,相信这款游戏也是画面党预定的佳作之一。

  NBA2K18

  这个系列最大的特点就是烧硬件!为啥?因为自从2k15之后画面就升级到了一定的程度,而据说18已经可以以假乱真了。

  嗯,未来如果玩这款游戏开全特效,估计会燃到炸裂吧!

  尼尔:机械纪元

  虽然这款游戏已经发布了,然而在steam上亚洲区依然是锁服的,真心让我们等的好心焦啊!

  尽管游戏没有之前预期的评价那么好,但是只要有2B小姐姐360度的存在,就是一幅完美的大作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