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污的恐龙,好强的骑士,炉石传说安戈洛今日新卡

  小伙伴们好,又到了每天发布新卡的时间了,今天带来的牌的机制也是以前基本没有的,不得不佩服设计师的脑洞啊。

  圣骑士的一张buff牌,+2+6和牧师的真言术触差不多嘛,难道多个嘲讽还多一费,不过新卡会比老卡弱吗?看看召唤的剑龙吧

  牧师:我有桔麻麦皮不知当桨不当桨。这个骑士好强啊,这种剑龙也能控制,自己死了剑龙还听他的遗言为你服务。话说下个版本沉默的价值好高啊,一旦被沉默就彻底gg。

  854太亏身材了,法术也是随机发现随机释放。不过发现到什么兽群,呼啦这些只能给自己带来好处的还不错,其他的就尴尬了,个人不是很看好,应该进不了构筑,娱乐时候玩玩不错。

  战士新卡,机制相对比较正常,战士打1的aoe比较多,不过就算配合旋风斩裸下也亏,相当于2卡3费召个25嘲讽。必须要和其他卡牌一起配合才行,个人觉得不如脏鼠,下面是比较污的原画

  恐龙们你们在干什么?放开那个女人,让我来。

  欢迎关注,随时获得炉石的消息攻略福利哈,天天登录送奖励的活动已经开始了哦,今天还有乱斗的卡包,上去打一场就2个卡包到手,不要忘了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