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中ssr!至今可用的阴阳师画符抽卡新技巧

  好吧,第一次来分享这个方法,和那些真正的欧皇大神没有办法去比,只是自己通过摸索和多次的实践抓住了一点规律,所以分享给大家。(当然,此内容未经科学判定,如果准了,请视为玄学 )

  【脱非入SSR第一步】

  在抽SSR之前,先切到游戏里的6频道,准备并开始画符。

  【脱非入SSR第二步】

  在你画完符,式神还没显示出来之前迅速的切到1频道。

  这一步有两个不同的时间概率段可以选择,但是必须要去按照这两个时间段来:

  时间段一:在召唤的符纸变黑,蝴蝶快要出来的时候切到1频道,这个时间点抽到SSR的概率高,但是难以把握;

  时间段二:在召唤的符纸变黑的瞬间切换到1频道,这个时间点一般保底可以抽到SR,抽到SSR的几率不高于80%,但不低于50%。

  【脱非入SSR第三步】

  等到SR/SSR抽出来之后,切回到6频道再开始新的一轮。

  需要注意的事情一:

  必须是从6频道切换到1频道,期间不能随意乱切其它的任何频道,顺序也不能弄反。

  需要注意的事情二:

  这个方法神眷顺序不用管,只需要在半夜0点到1点或者凌晨5点到6点半这两个成功率最高的高峰期使用,记住,一定是在这两个高概率时间段才行!!!

  需要注意的事情三:

  之前的观察神眷法仍然可以,尤其是青行灯后面的跟抽中卡率依然是最高。

  需要注意的事情四:

  这个方法与最早在阴阳师玩家间流传的“必出SRR的切1频道抽卡”完全不同,后者是证明是系统BUG,早已被网易阴阳师项目组修复,而这种6切1频道的方法至今可使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