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职业把DNF玩成了另一种游戏 咒印权杖被玩坏了

  大家都是知道DNF游戏中有很多表态的特效史诗武器,如果深度发掘会发现,原来DNF游戏这么好玩。

  今天就给大家带来DNF游戏史诗装备特效番外篇,原来亡灵大军真的存在。

  

  

  看过指环王类型的电影的玩家都知道,在西欧神话故事中,这种某件装备能召唤亡灵大军的设定是非常让人震撼的,如今在DNF游戏中,我们再度见证史诗级电影剧作的身影。

  这把DNF游戏中75级史诗权杖,咒印巫师之杖的特效简直就是逆天的存在么?

  召唤这一波亡灵大军去卢克开荒,会不会被卢克一个巴掌全部呼死呀,估计僵尸的等级翻一倍能给卢克爷爷挠一下背,能不能见到第一个绿名怪后面的世界还是个问题。

  但是这样的玩法的确给单机一样的DNF游戏玩家增添了很多乐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