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胖头鱼Solo局惹争议 YYF发微博澄清

  昨天在DAC解说之际,黄翔与YYF也玩起了solo赛,为OB第一影魔的名号展开对决。

  对战中,黄翔在补刀大优的情况下,莫名其妙的葬送了自己的好局。随后狗哥(三生三世)上线,表示黄翔这么大优势都能输,稳扎稳打应该是能赢的。一番吐槽大峰哥自然不能忍,随后就引发了下一场的solo战:狗哥 vs 大峰哥。

  有意思的是,狗哥率先拿到了一血,不少水友纷纷表示大狗赢了,但不服输的峰哥表示还能翻,在随后的比赛中连扳两个人头,最终反败为胜。

  随后有人认为YYF输不起,也有人表示狗哥是故意送的,YYF也在今天发表了微博澄清事件始末。

  

  相信昨天也有不少看了直播的水友,屌编觉得其实还是大狗自己僵了,正如小刘说的那样,只有在第一次击杀YYF之后点上一级大招,这盘基本上就拿下了。

  当然,朋友之间胜负无所谓,开心和和睦才是最重要。

  评论亮点:

  

  峰哥峰哥,你好像忘记换号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