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UZI排名第七 LPL选手韩服排名

  韩服一直都是LOL顶级大神的最佳竞技场,LPL职业选手自然也不例外,为了训练个人能力、调整自身状态,几乎所有职业选手都会在团队训练赛之余努力地在韩服练习英雄和提升分段,那么在韩服前100名的排名中,有多少LPL的职业选手上榜了呢,谁又会是排名最高的选手呢?

  韩服排名1-20:KNIGHT第5,UZI第7

  首先是韩服1-20的排名情况:

  

  第5名:YMKnight

  排名第5的ID名为Jaynie的选手,或许大家都不是很熟悉,实际上这位选手就是PDD战队YM的中单选手Knight,是一位天赋极高的国产中单,目前YM已经称霸了整个LSPL联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会在LPL见到并熟悉这位选手了。

  第7名:RNGUzi

  ID名为“zaijianwdqc”(再见我的青春),Uzi的韩服ID从“老年人操作”改成了“再见我的青春”,但却在最近都在疯狂上分中,排位状态非常好,目前是所有LPL选手中韩服排名最高的。

  

  “老年人”UZI排名韩服第七(摄影师一村)

  第10名:SSSofM

  ID为Ss rn goD的玩家就是SS战队的打野SofM,他的Rank能力相信大家都懂的。

  第13名:EDGFireloli

  第13位的韩语ID选手是EDG的打野Fireloli,Fireloli作为曾经的主播路人王,厂长回归后也能保持不错上场率与其状态的提升是密不可分的。

  第15名:IMFlawless

  ID为“IMay flawlessX”的选手就是IM现在的打野Flawless,在Flawless登场之后,IM的实力显然有一个巨大的飞跃,其个人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FLAWLESS坐稳IM首发打野位置(摄影师一村)

  第17名:EDGMouse

  Mouse是LPL所有上单中排名最高的,比赛中他常常使用团队型的坦克上单,但是在Rank中他也在练习兰博克烈阿卡丽这样的Carry型上单。

  第20名:VGLoong

  Loong是VG战队的国产大腿选手,他和Easyhoon的表现如何直接决定了VG能否获胜,近来Loong的状态也是愈发地出色,为了刚好地帮助VG,排位也在疯狂练习克烈这个节奏感极强的英雄。

  韩服排名21-40:MING携QG中野上榜

  排名21-40的LPL选手共有3人,其中有1名辅助、1名中单和1名打野。

  

  第29名:RNGMing

  Ming是所有LPL辅助中排名最高的选手,他起的ID也非常喜感“biupiupiu”与小虎的韩服ID为一个系列,是不是有点像版本一姐辅助璐璐的平A呢?最近Ming的几场比赛都没有和Uzi一起开黑,作为辅助能有这样的排名,也足以证明这位LPL新人的实力了。

  

  MING是LPL辅助中韩服排名最高的(摄影师一村)

  第30名:QGDoinb

  Doinb的ID是“Heart”和之前SSB辅助的ID有个重合,查看最近战绩,似乎Doinb对新版加里奥很感兴趣,已经玩了不少局。

  

  DONIB与CLID堪称LPL最默契中野(摄影师一村)

  第34名:QGClid

  Clid的韩服ID与比赛ID相同,最近的排位里也在积极练习版本强势打野如狮子男枪等等。

  韩服41~100名

  第42名:IGRookie

  LPL场均击杀最高的选手Rookie排名韩服第42位,Rookie可以说是LPL中单里最具统治力和压制力的选手,最近排位的战绩一般,所以排名不是那么高。

  第44名:GTGimgoon

  Gimgoon和Republic是GT的两个大腿级人物,虽然GT的战绩并不是很理想,但是Gimgoon在上单位的各项数据均在平均水准之上,可以说是一名实力非常不错的上单选手。

  

  CONDI化身节奏大师(摄影师梁文迪)

  第46名:WECondi

  屠龙勇士Condi在韩服的ID是“Mylmaster”(我的大师?),最近WE势头非常凶猛,Condi作为队内最重要的节奏发动机自然居功至伟,Condi也是唯一一个上榜前100的WE战队队员。

  第47名:IGJackylove

  IG的第二个上榜选手,久未登场的Jackylove排名第47位,他的韩服ID是“I Jackylove G”,大号被封后,也是迅速打到了王者。排位里玩的最多的ADC就是德莱文,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对局中选择了辅助英雄,推测可能是IG其他人也在玩这个号。

  

  MEIKO不仅是队内辅助,还是队内指挥(摄影师梁文迪)

  第50名:EDGMeiko

  EDG辅助Meiko排名第50,ID同样是韩语,近来EDG的状态有所起伏,Meiko作为队内辅助和指挥还需努力地帮助队伍摆脱困境。

  第56名:QGKabe

  ID为“MyticQ”的选手就是QG战队的上单Kabe了,这名上单选手可以说是LPL本次最佳新人的有力竞争者,其在上单位的表现令人惊艳,是国产上单的可造之材。

  第70名:EDGScout

  EDG的最核心Carry点Scout上榜,在LPL春季赛中,Scout已经拿到过8次的MVP殊荣,他的表现直接决定了EDG能否成功地战胜强敌,近来Scout的状态有一定的起伏,希望他能够快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帮助EDG摆脱困境。

  

  SCOUT是EDG的核心CARRY点(摄影师一村)

  第79名:IGRookie

  Rookie的另外一王者账号,即使是消耗胜点也有621点之高。

  第84名:SSOhq

  SS战队现在的ADC首发选手,有着“电竞周冬雨”之称Ohq的排名第84位,SS近来的战绩不佳,Ohq发挥与LPL顶级ADC还有很大的差距。

  

  SS战队ADC选手OHQ(摄影师梁文迪)

  第85名:QGLoken

  QG目前的韩援替补ADC,之前曾在EVER效力,由于Donib和Clid的表现出色,加上韩援名额限制,所以很难有上场机会。

  第87名:QGAlone

  QG战队的首发ADC选手Alone韩服的ID是“LPL noob ad QAQ”(LPL的辣鸡ADC),这个ID起的还是非常谦虚的,也足以证明其想要快速提升自己实力的决心,相信经过努力之后,Alone终有一天会成长为LPL的顶尖ADC。

  

  Y1HAN临危受命,表现出色(摄影师一村)

  第95名:RNGY1HAN

  上周在Mlxg和Baybay因故无法登场的情况下,临危受命的Y1HAN表现出色,帮助RNG拿下两连胜战绩,超额地完成了任务,相信在之后的比赛中Y1HAN还会有更多的机会登场,也会有更多的战队老板赏识。

  结语

  有那么一句话是怎么说来着,“打比赛打得好的Rank不一定高,但是Rank高的打比赛一定不会差”,韩服的排名虽然不能完全说明一位选手的实力是否强大,但是在很大程度上为我们展示了选手在场下个人的努力情况,希望所有的选手都能全身心地投入到LOL电竞上,努力地提升自己的个人实力,以个人实力带动全队,帮助队友取得更好的成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