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丨说起来你可能不信 一个烟烟罗顶两个鸟姐

  在阴阳手游中的烟烟罗可谓是个女神级别的御姐啊!单论颜值就远胜鸟姐没毛病吧。不过最近鸟姐真有点忙,先后都跟两面佛、茨木、大天狗等SSR级式神比较过。今天就与同为SR级别的式神——烟烟罗作魂十的实测比较。

  鸟姐基础有10的暴击前期容易满爆,烟烟罗基础攻击高针女伤害比鸟姐高,各有优势。两只同是六星的烟烟罗和姑获鸟使用同一套御魂来测试。

  打魂十的前两回合两者的差不多,都需要手动标怪,鸟姐脸好的时候能打觉、二口女或者灯姐大半血,烟烟罗脸好的时候可以秒这三个的其中之一,但是2个式神都会剩下大半血。

  到了关键的第三回合,两者打大蛇的粗略估算:鸟姐一般打2w~4w血,烟烟罗一般打3w~6w血,2个都可以aoe打大天狗半血以上。总得来说,1个烟烟罗可以顶1.5~2个鸟姐的输出。以前有人说打魂十用3鸟队,但即使是3鸟也很少能一波过大蛇的除非脸特别好,而用烟烟罗很多时都是直接一次过的。

  不过,鸟姐还是有优势,就是动画特效快,烟烟罗大概3~4秒,而鸟姐只需1秒,我还是喜欢鸟姐23333。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