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起小点:电竞自媒体仍将面临一条漫长发展路

  如果,你玩过英雄联盟(下面简称:LOL),那就请一定不要错过我们今天的大咖访谈录。

  今天小狐邀请到的大咖是在搜狐视频播放量1.5亿的自媒体起小点,著名游戏节目《主播真会玩》、《起小点TOP10》的创作者起小点。

  坚持原创创作的90后的他通过分享游戏、电竞类资讯所创立的团队在15年就估值达到了2000万, 成功的在内容变现,创业的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啥也不是说了快看视频吧!

  Hello, 大家好,我是起小点,是搜狐自媒体人。 主要做游戏方向,我做过像《主播真会玩》这样的节目。

  基于怎样的契机开始做视频自媒体?

  大学就开始做了,当时是做着玩,做游戏视频,后来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越来越多就开始组一个小工作室来做游戏视频了,游戏视频这个东西,我认为还是单纯出于爱好吧。而且看起来还比较不错又有意思,就一直做到现在了。

  谈谈各档节目的特点与侧重点?

  视频做的太多了,我就稍微说两个吧,比如说《主播真会玩》这个节目就是针对主播类的,目前会有很多有趣和搞笑的主播都从我们这档节目中发展给大家看像起小点这样的节目呢,就是做一些英雄联盟像十佳镜头这样的节目,每周精彩的这样的一个内容,能够帮助大家快速去看到一些让你无法想象的操作,我觉得也是比较有意思的。

  自媒体在游戏信息传播方面的优劣势?

  我觉得劣势还是挺明显的吧,主要就是有点像野路子,优势的话我觉得就是比较快不用特别正经。 传统媒体的话,他不会那么有娱乐性会正经一些,像我们来做的话,可能会偏逗比搞笑一点。 这样的话能够让所有关注我们的同学获取更多的快乐和有意思吧。

  对你出品的系列节目有何期待?

  我觉得电竞自媒体,这件事情是一条比较长的道路吧,好像最近都挺火的,很多人都出来做,我对我的系列视频的话,对这个方向来说还是比较看好的,我希望他能在游戏这个频道和游戏整个市场中能够备受大家喜欢吧。我会继续努力的。

  给新晋电竞类视频自媒体人的建议?

  多打游戏,多看别人打游戏,多做视频,多上搜狐公众平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