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去吃kfc打boss咯 阴阳师攻占肯德基现场图

  阴阳师手游又有线下活动啦!这次是与KFC品牌异业合作联动。据说有LBS特殊副本打和现场抽卡活动,下面我们先睹为快,看看网友发来的kfc活动现场照片。

  在4月1日~16日活动期间,到北京、上海、厦门、南京、广州、杭州、长沙、成都等八大城市联动主题门店购买阴阳师主题套餐,即可现场打LBS特殊boss副本和随机获得1~7张的现世召唤阵。

  从网友发来的照片上看,肯德基室内的墙壁以及落地玻璃上都贴上了阴阳师和式神的画像,要是地板也换成结界的模样氛围会更加好。有网友爆出限量闪卡已经准备好了,就等当天活动开启。

  关于这次《阴阳师手游》X《肯德基》联动的Q&A:

  可以看出这次阴阳师线下的活动福利满满,约上1、2个好友组队去吃k记,顺便打打LBS副本、抽抽式神,何乐而不为。说着说着,小编都突然想去吃kfc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