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满只能玩鱼人?小德青玉不要橙!炉石传说新卡

  马上炉石传说新版本安戈洛就要出来了,天天爆出来的卡还是那么少,难道要在最后来一波大爆发吗?不过个人觉得,相关的机制应该都差不多全出来了,剩的卡应该都是差不多的机制只是费用身材不一样罢了,那么还是来看看今天后来的两张卡吧。

  萨满紫卡,目前萨满铺场还是比较多,连续被清了手牌就尴尬了,有了这张卡就不怕了,也可以把你的图腾回收了哦,1费法强就是吊!爆牌贼在一边笑嘻嘻。

  个人觉得配合鱼人不错,连图案都是鱼人。看来暴雪钦点萨满下个版本必须玩鱼人了。

  小德橙卡。10费1212,和大表哥一样的身材,只是没有清场效果。不受法术和英雄技能的影响,这才是我们熟悉的设计师水平嘛,不过无面巨兽哭了。

  话说在现在的青玉体系中也没有什么位置啊,人家1费都比他强了。虽然不受法术影响,但是克制也蛮多的。比如

  恩,味道不错,送我回家,等我出来再吃一个。

  你们觉得这两张卡牌怎么样,我是觉得可能有创意的牌都出来了,现在只能拿这种牌凑凑数了。欢迎关注我,随时给你们你们带来炉石相关信息福利等,不要忘里今天上线拿2个卡包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