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伊新橙真的不是开玩笑?今天的新卡还不如新乱斗

  今天的乱斗是”派对系列“的第二弹(貌似下周的乱斗也是XX派对),而Box君留意到不少玩家进入乱斗的时候都不怎么看规则,尤其是一个不用组卡的乱斗。

  结果就是一直想把对面搞死,又或者眼睁睁看着对面被NPC折磨...

  

你们这些家伙,别总是充满了敌意嘛

  乱斗主题:

  派对就要开始啦!和另一位玩家一起携手装扮旅店,准备迎接下一个炉石年的到来吧!

  乱斗规则:

  1、不用组卡,只有德鲁伊和盗贼两个职业随机选择;

  2、本次乱斗为双人合作模式,共分为两个阶段;

  3、乱斗奖励为一个安戈洛卡包,上线后才能开启;

  乱斗攻略:

  因为本次乱斗为合作乱斗,而每一回合都会生成一个435的”派对捣蛋鬼“,所以其实需要双方玩家合作的。

  此次乱斗总共分为2个阶段,在击败第二阶段的BOSS后双方均可获得胜利!

  第一阶段:装饰

  进入游戏后,双方的英雄技能均会变成:装饰

  其实际消耗的费用为你当前回合所剩的费用,意味着你可以在每一个回合结束充分利用完所剩下的水晶,Box君建议双方场面不足的时候,没必要这么快把25个装饰完成。

  

  与在先前的“转角遇到鬼”中一样,该随从为4费3/5嘲讽,无控制回合结束后会直接攻击对方英雄(在出现的那一个回合不进攻)

  所以本阶段是互相的清除对方场上的捣蛋鬼,利用一些加血的随从、法术存活下来,同时利用每回合剩余的费用进行装饰。

  第二阶段:击败魔像

  在完成25个装饰任务,或某一方满场时(对方的随从会被全部摧毁),就会出现一个名为”彩罐魔像“的BOSS怪,5/85身材极其逆天,并且强制嘲讽。

Boss的原型是西班牙传统节日玩具皮纳塔

  你的技能也会改变为投掷(2费,对彩罐Boss造成3点伤害),而且每一回合的”派对捣蛋鬼“还被提升为5/7身材,你的随从攻击Boss有一定几率可以获得一些辅助性卡牌。

  例如,水果硬糖(随机消灭一个派对捣蛋鬼)、美味点心(每个玩家抽一张牌)等,在乱斗的过程中也会有一些小彩蛋,例如提示酒被Boss下毒了(全场随从打2)等等,反正这个乱斗挺符合开派对的气氛哈。

  那么,加油干掉BOSS吧!

现在打招呼表情都变成“新年好”了

  乱斗胜利之后,咱们就又多了一个安戈洛卡包啦,虽然这个乱斗节奏很慢,配合起来也玩得有些纠结,不过确实很让人期待新版本哈。

  所以惯例还是奉上今天新卡的点评哈,这次点评是来自晟世呆呆的毒舌,也就是昨天哀叹加基森毁掉咱们乐趣的大神哈。

  泰拉图斯·传说

  适用性:狂野星界德

Box指数:1星

  10-12-12,效果魔免。死亡之翼一样的身材。使用度的话之前的滑行者959嘲讽魔免都很尴尬。他这连嘲讽都没有再加上是职业卡就更没用了。此卡和剑龙骑术一样,都是本身不会带但是发现出来很强,毕竟它大概是炉石单卡质量最高的卡之一了。

  始祖龟预言者·史诗

  适用性:随机娱乐卡组

Box指数:1星

  身材854发现一张法术牌并向随机目标释放,我们都知道54身材差不多价值4费,所以打出的法术大概在4费理论可以做到不亏。但是由于是随机目标,其实我们大概可以把它当成一张大号的尤格萨隆的仆从【副导演】。一眼望去明显能够想到的不亏的卡牌应该就是强能奥术飞弹,复仇之怒这种本身随机打对面全场的卡牌,或者是呼啦、乱斗这种aoe清场法术,还有就是自然之力,吉祥三宝这种生物铺场。但是本身这几种法术在各职业中占的比例都很小,且快攻卡组不需要8费卡牌,中速卡组不需要这种严重亏身材的卡牌,控制卡组8费曲线一般又都很紧张,而且需要更加稳定的清场手段所以应该都不会考虑。所以此卡为娱乐卡,应该不会在天梯中广泛出现。

  灵魂回响·稀有

  适用性:鱼人任务萨

Box指数:2星

  3费使自己所有随从获得亡语:将该随从移回自己手牌。这次萨满的新卡大部分都是主要围绕着元素和鱼人两个点出的。这张卡类似于麦迪文残影的效果是一种变相的过牌。这张卡脑补出来的效果大概是5费场上站一个芬杰或者领军之类的,然后手中打出冲锋鱼再加上buff。估计5-6费buff2个鱼人应该还是比较容易的。鉴于法师3费奥术智慧来看这张卡表面上至少不亏。

  而具体这张卡的实用价值还得看新版本实装后的效果,由于鱼人恩典这张卡退环境其实我并不觉得15张鱼人牌能够打死对方英雄,中速鱼人萨是否可行,还得实测。

  身陷绝境的哨位·稀有

  适用性:中速,控制型战士

Box指数:3星

  226嘲讽战吼给对面着3个11,这张卡明显是一张打配合的卡牌,乱斗,旋风斩,130,以及配合刷暴乱,或者旋风斩后战斗怒火刷牌,可搭配性很高。但是有三点阻碍了这张卡,一是脏鼠的表现应该会比他更好,二是瓦王,加固,复仇打击,龙等卡退环境,中速战尚不知何去何从,总而言之这是一张可用的卡但更多的可能是当一个脏鼠的替代品。

  剑龙骑术·稀有

  适用性:Buff骑

Box指数:3星、1星

  6费+2/+6+,嘲讽还有亡语召唤426嘲讽剑龙,一眼看去不算招出来的4费怪,2费就能+2+6还有嘲讽简直强无敌。但是这张卡和大部分buff卡一样,费用过高过于卡手,而且被沉默血亏。我印象中纯buff卡牌只有牧师的恩泽曾经流行过,天梯中见过的最高费用的buff牌是术士的恶魔之心(而且只有少数人带)。所以虽然单卡很强,但6费的过高费用注定了没有办法加入卡组,但是应该会活跃在各种发现机制中。

  另外剑龙也是新版的中立卡,虽然真的很弱。

重头戏预告

  说到新版,今天美服官网正式发出公告,北京时间4月1号凌晨1点(太平洋标准夏令时早上10点)会有新卡发布会,而这次Ben Brode以及Frodan将会隆重登场安戈洛发布会的最终站。

  因为北京时间是提前15小时的,所以这次不是愚人节玩笑!

  问题来了,到时候直播该用什么姿势看呢?

  在看了Box君这么多新卡点评后(虽然有些错漏,谢大家指正哈),不少人都留意到Box君背后其实得到了国服前百、天梯老司机Tiffy的不少帮助。

  

实际直播间位置可能会与上图有出入

所以请认准这个直播间!

  所以4月1日凌晨1点,请登陆PC端的【炉石盒子】、或者直接点击文末的【阅读原文】,一起修仙强势围观新卡发布会直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