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世界杯席位由玩家竞等决定 中国暂列第二

  在2016年的暴雪嘉年华盛会上,官方举办了第一次《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也在赛程中表现不错,以4胜1负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但是不幸遭遇强大的瑞典队折戟八强。今天暴雪也宣布了第二届《守望先锋》世界杯的赛制,这一次世界杯的参赛席位的得失将由每个地区玩家的平均竞技等级决定,玩家们要在天梯上展现自己的实力,为自己的国家/地区争取参赛名额。

  根据官方网站介绍,暴雪官方会追踪每个国家/地区前100名玩家的竞技等级,平均竞技等级排名前32名的国家即可获得世界杯的参赛席位。而获得参赛资格的国家/地区则要由玩家选出代表委员会,再由委员会选吧组成国家和地区最强战队的选手阵容。

  《守望先锋》世界杯席位争夺战还有26天的时间,目前中国以4531级的平均竞技等级排名第二,仅次于等级4534级的韩国队。《守望先锋》的玩家们只要保持这一势头,中国队就肯定能够稳稳地杀入《守望先锋》世界杯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