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家之言】第九期:守望先锋Google专访:年轻与朝气,一股新生的力量

  EHOME守望先锋战队的训练室在地下室一层,他们的成员都是一群非常年轻的人,在他们这个年纪,他们放弃了学业,放弃了父母的关爱,来到了这里追求他们的电竞梦。

  官博君说明了来意,正在专注着守望先锋录像的Google从训练室走了出来。Google是一个阳光的男孩,略胖的身材,腼腆的脸上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笑容,对于采访他这件事,他有些不适应。

  初次接触到守望先锋这一款游戏对于Google来说如同大多数男孩一样,是来自朋友的推荐让他第一次接触到了这款游戏。爱玩的他很快就迷上了守望先锋这款游戏,沉溺在了游戏当中。

  游戏天赋过人的Google很快便在这款游戏当中脱颖而出,在一次与朋友们一起参加的线上比赛之中,优秀的发挥,被Esta战队赏识,给了Google一个打职业的机会,或许这是他过去日子里最重要的时刻,也是影响到了现在的时刻。

  对于成为一名职业玩家,Google是非常向往的,原因也很简单,既能每天打游戏又能领到工资,这是他梦中的生活。但他的父母是坚决反对的。

  正处于叛逆期的Google,当然不会服从父母的安排,2016年6月,年轻的Google和他朋友在父母没有支持的情况下,拖着行李箱便一脚踏进了上海这个电竞最为繁华的地方。当时的他才十八岁,一个年轻的男孩踏入了同样一个年轻的行业,对于未来他们没有考虑那么多。

  守望先锋这款游戏,目前来说对于电竞职业化的DOTA2,LOL,CS:GO三款游戏略显稚嫩。职业刚起步,职业比赛也才刚刚发展,一切都还只是刚刚开始。

  成为了一名职业选手,并不意味着目标已经实现了,坎坷的道路才刚刚开始,职业的道路是需要成绩来证明了,这一点无论是在哪款游戏都同样通用。

  刚进入职业圈的他与他的朋友,并没有如同故事中的主角一样大放异彩,而是籍籍无名的待在Estar守望先锋二队,跟大多数刚进入职业圈的朋友一样,每天就是练枪,训练,看录像。比赛的机会虽然有,但很少,刚进职业的他们从各方面来说都显得稚嫩,无法取得足够的成绩,让更多的人认识他们。

  在电竞圈,你只要努力了,时时刻刻地准备着,就永远不缺机会,在2016黄金联赛上,因为Estar一队当时由于某些原因,其中一人不能上场,身在二队的Google很幸运的得到了这次机会,虽然紧张,但他也没有辜负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这次比赛之中,他精彩出色的表现帮助他们队伍取得了亚军的好名次。

  Google他说,这场黄金联赛是他目前职业生涯中他感到最为光荣的比赛。是他第一次被万人瞩目,是第一次在真正的大比赛之中取得好成绩。他被很多人知道了,也有许多玩家被他那犀利的“源氏”操作所折服。这是他职业生涯中一次的转折点。

  被人熟知,实力得到了比赛的证明,职业的道路才能开始畅通起来。黄金联赛结束后,回到Estar俱乐部,因当时Estar俱乐部的种种因素,Google离开了Estar,先是去了GK,最后在EHOME成立守望先锋中国战队之际来到了EHOME俱乐部。EHOME守望先锋战队成立。

  在刚刚结束的OWPS春季赛上,EHOME守望先锋战队不幸败于WE战队,离开了这次的舞台。这次比赛的成绩,Google他并不满意,他告诉我目前EHOME守望先锋战队新人很多,比赛经验较少,打比赛容易紧张,这次OWPS春季赛对于他们来说是一场异常艰辛的战斗。他相信经过这次的比赛,队伍的新人都有了比赛的经验,他们会变得更强。他们下一次的目标是OWPS夏季赛,Goole希望战队能获得前三的成绩,最好能冲击冠军的王座。

  从去年6月到现在,Google打职业比赛也将近一年了,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努力他的家人也开始理解他,接受他的选择。他的朋友也以他为骄傲,就是时常把他是职业选手这事挂在嘴边,让他有几分尴尬,不好意思。

  Google回到了他的座位上,重新戴上了耳机,继续开始了属于他的训练。守望先锋其他队员,他们同样年轻,专注着电脑屏幕,守望先锋对于他们来说是生活,更是梦想。他们身上充满了年轻的朝气与力量。

  这是一股新生的力量,守望先锋这款电子竞技也在这种新生的力量下茁壮成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