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亚洲邀请赛专访EMPIRE:争取独联体第一个冠军

  今天是DAC的媒体日,官方考虑到后续的赛程会比较紧张。所以特地选择一天作为媒体日,让选手和媒体见面。分享平日的趣事和小组赛的评价。下午唯一一只来自独连体区的队伍帝国参加了群访,在采访中帝国表示:他们会更加的努力,来争取独连体的第一个冠军。

  Q:独连体作为全世界Dota2玩家最多的地区,为什么成绩一直不是很突出?

  A:我们现在不是世界顶峰的,但是我们可以慢慢走,一步步学习,最终成为最好的战队。希望之后的比赛能拿到冠军,亚军或者季军中的一个吧!

  Q:VP因为一些状况而不能参加来DAC,如果当时不出现网络问题你们有信心战胜他们吗?

  A:这很难说,当时因为网络出了问题,所以没有定胜负。但后来后来我们状态不好,基辅预预选也输给他们,还是希望之后能战胜他们吧。

  Q:你们认为VP和帝国谁才是俄罗斯最强?

  A:目前在预选赛他们二比零了我们,所以现在来说,还是VP最强。

  Q:俄罗斯的冬天太冷,很多青少年只能在家打Dota,这对你们有影响吗?

  A:没问题,挺适应的。因为训练室有暖气。环境就是这样,来中国能暖和点。

  Q:俄罗斯民族的性格以彪悍著称?对你们打Dota有影响吗?

  A:你在游戏中就可以看到,我们在不需要冲塔或者回头打的时候都会冲动,我们也需要改进。但这就是我们的风格。

  Q:比赛中会不会喊乌拉这样的口号来加油?

  A:有时候会说,也会说加油,冲冲冲之类的。

  Q:请问北美的米波王和你们的米波选手谁更厉害?

  A:还是北美的厉害点,我还有需要进步的地方。

  Q:淘汰赛会被对手IG研究的比较透彻,你们怎么应对?

  A:我们已经感受到B神在中国人气很高,我们也很期待与B神比赛,现在和IG训练是55开,我们会看录像来改进打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