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禁止“免费”APP上架?《DOTA2》天梯万分大神道歉

  1.IGN 9.7分赞《女神异闻录5》是JRPG的黄金新标准

  

  ATLUS出品的日式RPG游戏《女神异闻录5》获得了IGN 9.7分的高分评价,IGN认为《女神异闻录5》创造了一个华丽而充满活力的世界,故事情节引人入胜,足以称得上是JRPG的黄金新标准。

  2.苹果商店推新规:“免费”标题或无法上架;开发者可回复用户评论

  

  据悉,苹果已正式推出新的审核制度,App的标题、截图、预览若出现与价格相关信息(免费或折扣)都将无法通过审核上架,该新规确定适用于英文App,中文App有待证实;此外,苹果还为iOS应用开发者推出可直接回复用户评论的功能。

  3.《DOTA2》天梯万分大神因刷分公开道歉:翻译却被玩坏了

  

  

  《DOTA2》引起轰动的天梯“万分大神”近日承认了自己利用漏洞刷分的行为,并公开道歉。本来挺正经的一件事,没想到广大玩家却玩起了道歉信的翻译“WHAT A BEAUTIFUL DUWANG”。

  4.《巫师3:狂猎》年度版史低促销!叶奈法雕像5000元限量开售

  

  

  《巫师3:狂猎》年度版限时半价促销啦!史低价79元,还自带中文哦!此外,叶奈法雕像手办也开启了预售,全球限量500个,售价79000日元(近5000元人民币)。

  5.国产模拟经营游戏《武器店物语》正式版上架Steam

  

  一个月前在Steam上线了EA版本的模拟经营游戏《武器店物语》近日已推出正式版本,同时开启了为期一周的促销活动,现优惠价22元。

  6.谷歌将重回中国大陆?

  

  谷歌翻译最新更新版本似乎表明,谷歌要重回中国大陆了!中国地区用户现在不仅能自由使用网页版谷歌翻译,还能完全无障碍地使用谷歌翻译手机端App。

  叽咪叽咪——属于玩家的游戏评测网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