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东皇太一上线了,这些表情包可不能错过

  王者荣耀东皇太一上线,炸出一大波表情包,缺少表情包的小伙伴,抓紧收藏起来咯!

  以阿星个人感觉来说,东皇太一出场,并没有让我产生黑恶势力登场的感觉,相反,我的感觉只有:这英雄这么丑,天美能卖出去几个?

  这个梗的意思就是说,东皇太一承认自己不是男人咯?不管你们怎么看,古往今来敢这么说自己的,东皇太一确实是少数!

  不多解释咯,东皇太一版的葛优瘫,几乎适用于一切场景。

  当年阿星玩阴阳师时,对大鱼兄说:好朋友一起走,谁先茨木谁是狗!结果大鱼兄第三天就抽了个茨木,扭头对我说:抽到茨木狗就狗,谁跟你是好朋友!

  海鲜势力居然算上了庄周,这是不是说其实主角一直是鲲,庄周只是个配角呢?

  实在不好意思,本来看到东皇太一也没多想,直到看到这个表情包才明白:切,敢情东皇太一是借黄鳝这个梗来蹭热度的啊!

  东皇太一那样我也就接受了,妲己都成这模样的话,我觉得就可以放弃王者荣耀了!

  有人说:队友太坑,我想杀了他!于是天美爸爸设计了东皇太一这角色:对你的队友有啥不满意的,尽管冲我来!苦了我的大乔妹子了啊!

  表情包图片素材来源:@千千千千千音,想要收藏的小伙伴,把表情包保存到手机后,在表情里自定义添加即可,呐,就是这样:

  关注王者俱乐部,分享更多精彩内容给你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