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你好,请别叫我日本人丨东皇太一攻略

  人民日报批评王者荣耀带坏了小学生的历史观,昨天阿星已经吐槽一通了。大鱼兄也承认,人民日报有时候确实矫情了,像个小姑娘一样,捻指掐腰,指指点点,品头论足。可是如果你使性子,发脾气,告诉她,好,我不干了,教小学生的事情,你来做。她就只会瞪瞪眼,吐吐舌头,然后抻直了脖子,哑口无言。

  大鱼兄问过身边的许多朋友,别说小学生,很多大学生四有青年都不知道这个人物的存在。虽然说东皇不像日本姓氏(日本没这个姓),但是“太一”很像日本名。

  《数码宝贝》中的八神太一和亚古兽(左一)

  所以这事,怪不得王者,要怪只能怪我们的国学教育还未深入人心。

  屈原《九歌》中的东皇太一,被认为是最尊贵的天神

  游戏中英雄的形象,虽然不能说颠覆吧,但是其实和真正的东皇差距还蛮大的。人首蛇身的样子,更像伏羲,而不是天神。

  好了,话叙休烦,言归正传。接下来,由大鱼兄给小伙伴们安利一下东皇的攻略。

  首先,东皇的三颗球可能会给人一种小诸葛的错觉,但是这俩英雄定位完全不同,因此出装也不能一概而论。

  东皇太一的定位是坦克,与我们之前的设想有出入,不过拥有强大的控制,将其归为辅助一族也不为过。

  铭文方面,蓝色调和,绿色虚空,红色宿命。有血有防有冷却,不过像这样的坦克铭文,不是很建议小伙伴专门去攒。耗时又费力,坦克嘛,铭文的重要性不比刺客和射手。

  东皇太一确实伤害不俗,作为强控的法坦,不需要像刺客那样专门去切后排,直接正面刚就行了。只要自己肉起来,大招就不用担心一命换一命了。三颗球打到敌人身上就能回血,更增加了东皇太一站撸的资本。所以在出装上,大鱼兄倾向于半肉半法,这样既有伤害,又有血量,没有什么短板,不容易反制。

  如果对面法师多,就出魔女,战士多,就出霸者。面具和不死鸟之眼(即以前的绿甲)是东皇的核心装备,最后的大书加血又加法攻,虽然贵了点,却很实用。

  打法上,二技能集控制与伤害于一体,是东皇的主要输出方式,所以不要轻易使用。一技能要时刻保持三颗球傍身,这样团战才会有保障。大招的羁绊,使得东皇可以进塔栓人,这样塔对自己和对方同等伤害,不失为一种留人方法。另外,东皇耗蓝比较多,不过好在清野也比较快,所以时刻要注意蓝量。

  召唤技的话,推荐眩晕和闪现。

  最后,虽然吐槽了人民日报,但是王者人物多数取自真实历史,还是希望小伙伴们可以通过这款游戏,多去了解一下真实的历史。

  (萧何月下骑凤凰牌自行车追韩信)

  常言道,不知史,不自知。诸君共勉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