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三美之一筱倩秀大乔美照,网友直呼:好美

  各位观众老爷大家好!欢迎来到苦瓜每日更新的电竞主播八卦栏目,《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KPL联赛最近赛事正酣,可以说直播平台观众数量都不输LPL了,估计很多粉丝们也是发现了这一现象,就这样,莫名的王者荣耀最近火的一塌糊涂了,就是不知道各位观众老爷欣赏每一个选手拿着手机就能打比赛的时候,是何种心情了?话说,55开直播中曾说过,王者荣耀虽火,但是联赛没观赛性,不知道这波脸打的疼不疼?

  最为王者荣耀的粉丝,想必都会知道前段时间王者荣耀Cosplay大赛的实力三美,其中之一的筱倩可以说大放光彩了一波,而且如今最为KPL的实力官方解说,人气也是一路飙升,这位来自虎牙的萌妹子主播,可以说一开始的这波美美大乔照,就为今后的直播打下了深刻的粉丝基础!这波大乔美照一出,瞬间宅男们就坐不住了,直呼,怎么之前没发现KPL还有这样一位妹子呢?好美!

  

  这波大乔美照,想必让很多王者荣耀喜欢玩大乔的粉丝,都一饱眼福了吧!有颜值就是这么任性,没办法!

  

  

  这波大乔还是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夸赞的,好美、好可爱、好萌,简直就是三好学生啊!不知道,筱倩妹子看到这波,会不会开心的睡不着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