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为LOL大电影做足准备?设计师逐步补全世界观!

  如果你有留意LOL国服的官网的话,你会发现在前不久上线了一个名为【英雄联盟·宇宙】的子版块,在这个版块下,设计师已经在开始逐步的梳理和整合关于整个英雄联盟世界观的内容,包括背景故事、人物关系以及各种英雄传记。

  其实对于一个游戏而言,过去的数年,拳头似乎很少花太多的心思在整个游戏的大故事背景上,但是随着英雄的增多,以及很多老英雄的重做,拳头才发现有些事情不得不去解释,比如重做后的狼人为什么会变成嗜血成性?新版的加里奥为什么一跃成了德玛西亚的守护者?这一切的一切并不是空穴来风,后面是整个拳头背景架构设计团队的功劳。

  在最近的发布的一则《/开发者:纵观宇宙 - 重探德玛西亚》视频中,两位设计师就对德玛西亚的地区的整个背景做出前瞻说明,原来德玛西亚是在符文之地一次大混战之后,由战争幸存者建立起来的城邦,为了抵御来自外界的魔法侵蚀,德玛西亚开始筑起高墙,训练精英士兵,与诺克萨斯以及艾欧尼亚不同的是,德玛西亚战士虽然人数较少,但在能力上更多样化,可以使用各种不同的武器,是符文之地最具凝聚力的一支军队。

  之后设计师还描述道,德玛西亚城邦其实对魔法力量是很排斥的,会用尽很多方式来解释一些超自然的现象,说白了就是有点封闭。

  目前关于德玛西亚的世界观也在官网的子栏目中有呈现,内容比较多,这里就不赘述了。

  从拳头最近一年这么多动作我们可以推断,拳头补全英雄联盟整个游戏的世界观,除了是为了更加丰富游戏的内容之外,其实还要一个目的,那就是为后期大电影做准备!

  作为目前全球最有名的电子竞技游戏,这么好的大IP不去拍电影着实有点浪费,但是糟糕的背景故事线让拳头无从下手,索性就全部推倒重新编纂,虽然时间跨度很长,但总算进展的还不错。所以我们也有理由相信,5年之内,LOL大电影可能就会上映,只不过到那个视频,你会不会像当初刷《魔兽》那样,为LOL的情怀买单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