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赛季排位上分这几个版本强势英雄稳了

  S7赛季终于随着版本更新要开始了,新赛季天美终于舍得让热门英雄进排位皮肤了,上了黄金段位就有虞姬的凯尔特女王皮肤。随着新版本更新,这个赛季的英雄平衡性调整也会有了,小编推荐这三个英雄来排位,稳稳的。

  1.新英雄不削:东皇太一

  东皇太一作为新版本英雄,而且是又一个新法师英雄,目前看来伤害高、技能有减速、大招无解,肯定是一个排位当中的强势英雄,而且根据腾讯历来的习惯,新英雄暂时不会削了。

  2.能打能抗能追:杨戬

  这个版本来看,杨戬依然没有被削弱和针对的趋势,低端局输出够、也够肉,高端局也不会像李白、露娜那样被ban,可以提前练习拿来上分。

  3.荆轲重做,兰陵王强势

  由于荆轲重做后,大招技能改为隐身三秒,所以应该不如以前强势了。现在兰陵王是比较好用的了,大招长达30秒的隐身效果,可以在前期对线很好地控线和消耗;中后期也能很好地配合打团,切后排。

  新赛季上分,大家还有什么推荐英雄?欢迎在评论区分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