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玩年系列:玩家最爱的十大美腿英雄

  英雄联盟最吸引玩家的是其充满活力的竞技性,那种为求胜利共同拼搏的奋斗精神让人热血沸腾。但除了竞技,LOL本身还有许多丰富元素深深吸引着我们,“英雄原画”就是其中一点,精致的手法,细腻的画风看的玩家大呼过瘾。

  其实“英雄原画”的设计并不容易,可以说是设计师花费无数心血酝酿而成的结晶,但由于游戏本身魅力巨大,导致许多玩家还来不及看它一眼就匆匆开始了游戏。没关系,下面跟随木木的脚步,找一个切入点,一起再来欣赏一下,这些英雄原画的魅力之处。

  (10)风暴女神迦娜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风女是许多玩家所热衷的辅助,灵动的代表,本身白皙且修长,带给人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

  (9)光辉女郎拉克丝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青春的最佳代表!魔法学校的亮丽少女。身材纤细,活泼可爱,这个皮肤也是为数不多的让玩家赞不绝口的皮肤。

  (8)皮城女警凯特琳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高冷的性格,谈吐之间充满冷酷的风格,除了因为拥有不错的实力,貌美肤白也是她人气火爆的重要原因之一。

  (7)暗影之拳阿卡丽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均衡与肃杀的代表,但是拳头的“护士”皮肤让他风格逆转,谁能想到如此严肃的女汉子下面还有如此温柔的心?

  (6)赏金猎人女枪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美丽和危险都具备的女英雄,背景故事中讲到,许多追求者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之下。但其实,不止背景故事,现实不也是如此?

  (5)九尾妖狐阿狸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联盟中最温柔的女英雄,一吻倾倒众人。多少玩家看她一眼就被迷住,决定入手皮肤的?

  (4)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性格火辣暴躁,一言不合就让你“出局”。不论是性格还是技能,都能让人感受到自由和奔放,这是许多人所梦寐以求的东西。

  (3)狂野女猎手豹女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因为父母双亡,从小跟着野兽长大,最终成为一名强悍的战士,但这恰恰是让许多人心疼的地方。

  (2)战争女神希维尔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说起她首先想到的就是战斗,永不退缩的勇气和永无止境的野心深深征服着许多玩家,当然,还有她的美貌。

  (1)诡术妖姬乐芙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乐芙兰绝对不简单,再新的背景故事中,她的黑色玫瑰组织极其强大。正如他的容貌一般,看上一眼便输了。

  结语:以上就是玩家们最爱的十大美腿盘点,不知你喜欢谁?最后还是那句话,无论是原画还是皮肤,都设计师呕心沥血的结晶,也是英雄联盟魅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