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D1综述:RNG中上开车稳赢LGD IG苦战IM终取胜

  点击上方"游久网英雄联盟LOL"↑免费关注

  今天是2017LPL春季赛常规赛第八周的第一天比赛,但是在下午的时候,RNG的官网却宣布,小狗不参加今天的比赛,这样的情况,无疑让所有人为RNG捏了一把汗。究竟结果如何?让我们来看看今天的状况吧!

  鳄鱼上路被杀穿 RNG轻松拿下“一血”

  LGD BAN瑞兹、杰斯、蜘蛛、锤石、蚂蚱 PICK鳄鱼、狮子狗、卡萨丁、寒冰、璐璐

  RNG BAN奥巴马、大嘴、翠神、女警、艾克 PICK卡密尔、酒桶、辛德拉、维鲁斯、扇子妈

  3分钟,卡密尔上路单杀鳄鱼,拿下一血。7分钟,卡萨丁野区埋伏单杀辛德拉。16分钟,卡密尔拿下峡谷先锋。18分钟,酒桶拿下第一条风龙。24分钟,酒桶拿下火龙。29分钟,卡密尔再度单杀鳄鱼。随后单人带破下路高地。30分钟,RNG中路开团,一波零换五,直接结束比赛。

  点评:这场比赛,卡密尔全场养猪。鳄鱼三分钟被单杀之后,直接成了RNG炮轰的焦点。三连杀之后,上路直接炸穿。全场中上野演主角,双方下路跑龙套,存在感不强。

  老司机开车稳妥 凯南换塔丢掉基地水晶

  RNG BAN女警、剑姬、艾克、大嘴、寒冰 PICK兰博、盲僧、瑞兹、奥巴马、日女

  LGD BAN辛德拉、扇子妈、蜘蛛、卡密尔、杰斯 PICK凯南、狮子狗、丽桑卓、老鼠、璐璐

  6分钟,狮子狗上路拿下兰博一血。10分钟,狮子狗在上,盲僧下路拿下第一条火龙。11分钟,奥巴马上路推下一血塔。18分钟,盲僧拿下第二条火龙。22分钟,RNG中路零换五,团灭LGD拿下大龙。24分钟,RNG下路一换三,直接一波结束比赛。

  点评:瑞兹开车,将RNG串成一个轴,数次成功支援,为RNG创造了很大的优势。而LGD则仅仅只是线上优势,却并未打成一个整体!尤其是最后一波凯南上路换塔,忽略了RNG优势强开的能力,最终被RNG优势五大四,结束比赛。

  狮子狗接连阴人拿大龙 瞬间打崩IM

  IG BAN盲僧、小鱼人、卡密尔、吸血鬼、扇子妈 PICK慎、狮子狗、岩雀、寒冰、璐璐

  IM BAN大树、辛德拉、发条、兰博、杰斯 PICK凯南、男枪、卡牌、维鲁斯、泰坦

  4分钟,寒冰下路拿到泰坦一血。13分钟,凯南拿到上路一血塔。16分钟,男枪拿下第一条水龙。23分钟,狮子狗拿下火龙。31分钟,男枪拿下土龙,小龙团打平四换四。35分钟,狮子狗野区抓死男枪,拿下大龙。36分钟,狮子狗再拿远古龙。38分钟,IG双龙加身,连破两路高地,最后一波零换五,结束比赛。

  点评:这场比赛,IM的阵容却少坦克,而且AOE伤害不足,团战比较难打。在前期IG贸然越塔连送四个人头之后,IM稳定的发育,并没有让他们滚起雪球。中后期狮子狗的野区偷人,尤其是关键一波偷死男枪拿下大龙,让IM溃不成军。而在团战之中,卡牌的输出环境也被IG死死克制,中后期基本没有发育,导致比赛败北。

  泰坦1/0/17完美carry IG优势局翻车

  IM BAN杰斯、兰博、狮子狗、辛德拉、岩雀 PICK泰坦、蜘蛛、泰隆、女警、璐璐

  IG BAN吸血鬼、大嘴、小鱼人、卡密尔、盲僧 PICK大树、男枪、蛇女、寒冰、布隆

  2分钟,寒冰下路单杀女警,拿到一血。4分钟,蛇女拿到蜘蛛人头获得双Buff,瞬间起飞。14分钟,泰隆上路越塔强杀大树,随后拿下一血塔。19分钟,IG小龙团一换四,拿下水龙。21分钟,IM抓死男枪布隆,随后拿下大龙。29分钟,IM推下中路高地,随后再度拿下大龙。31分钟,IM一波一换三成功推下基地。

  点评:泰坦1/0/17的泰坦,统治了整场比赛。关键一波20分钟泰坦TP连杀两人,拿下大龙,成功扩开了IM前期逆风的局面。而到了比赛后期,女警的输出,让IG很难针对,再加上一个不死的泰坦,赢下IG如同囊中取物。

  IG关键龙团获胜利 2:1战胜IM

  IG BAN盲僧、小鱼人、卡密尔、女警、大嘴 PICK慎、蜘蛛、狐狸、维鲁斯、扇子妈

  IM BAN劫、辛德拉、狮子狗、兰博、杰斯 PICK大树、男枪、发条、寒冰、璐璐

  2分钟,蜘蛛野区杀掉男枪,拿下一血。12分钟,维鲁斯拿下下路一血塔。15分钟,蜘蛛拿下第一条风龙。21分钟,蜘蛛再度拿下第二条风龙。28分钟,蜘蛛拿下第三条风龙。33分钟,狐狸魅惑秒掉男枪,IG拿下大龙。35分钟,蜘蛛拿下远古龙。38分钟,IG双龙加身,连破三路,赢下比赛。

  点评:蜘蛛前期野区抓死男枪,下路再杀寒冰,导致了IM前期节奏的败北。虽然中期的时候,IM能够稳定下来局面,但是却在关键的大龙团处,被狐狸阴了一手,丢掉了关键大龙,最终导致IG双龙会,丢掉比赛。

  今天的比赛之后,LGD即将面临降级的尴尬局面让我们非常担忧,希望他们能够在之后的比赛之中,找回往日的节奏,完成一场逆袭,加油!

  关于我

  游久网英雄联盟LOL

  [ 公众号: LOLuuu9 ]

  国内最权威的英雄联盟主题站

  英雄联盟官方认证站点

  百万玩家认可交流平台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新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