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有这些英雄千万别投!盘点英雄联盟后期英雄榜

  

  文丨温良

  在英雄联盟中,有许多英雄是属于后期的!随着装备的成型,这些英雄的优点就会慢慢的凸显出来!那么今天,温良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英雄联盟中的那些后期英雄吧!

  

  大嘴

  

  由于SMLZ的大嘴强势1V5,豪取四杀。让大家又重新认识到了大嘴的恐怖输出,后期的大嘴在团战中,只要输出环境好!团灭就是分分钟的事情

  

  

  虽然烬的子弹有限,但是伤害却高的离谱!后期的烬一颗子弹一人头,怎能不给力?

  武器

  

  武器作为曾经版本的单挑王,在后期仍旧很给力!只不过武器太需要装备支撑了,一般只要渡过了前期,后期就是武器的天下!

  老鼠

  

  老鼠在后期完全可以1V5,依靠Q技能找到一个很舒服的输出位置!再配合大招,输出完全能打足

  黄鸡

  

  黄鸡在后期的伤害是真的爆炸!在拥有一定的装备支撑下,几乎刀刀见血!而且大招也会给予黄鸡一个安全的输出空间!

  以上就是温良为大家带来的英雄联盟后期英雄榜,喜欢的小伙伴可以收藏下来哦!

  

  本文由骑着皮皮虾的老司机:温良攥写

  如想获取更多咨询,快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吧!老司机你懂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