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小说:断剑重铸残血相拼,锐雯命运何去何从?

  新人八九木投稿的LOL同人小说《瓦洛兰·诺克萨斯篇》持续连载中,想看之前的故事请移步上周的推送哦!上回讲到锐雯在毒雾暴击下已经接近残血,那么接下来又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12.断剑重铸

  (原创LOL同人小说:《瓦洛兰·诺克萨斯篇》 作者:八九木)

  “我不想杀人,但是我不杀了你们就会被你们杀死,我还需要变得更强才行。”

  锐雯那张没有表情的脸上沾满了鲜血,从那些倒在血泊之中的尸体上走过。

  从这一天起锐雯开始不断的挑战那些比他厉害的人物,从小混混到大兵。

  直到她在兵营里以一个非士兵的身份打败了全部人,那个改变改变她命运的人出现了。那个人叫杜卡奥。

  参军之后的锐雯,开始了她疯狂的成长。军功无数,战胜的人更是数不胜数,她也因此越爬越高。

  杜卡奥没看错人,给了她一个机会,因为她有这样的能力配的上这个条件。更多的是因为她有着对战斗的渴望,对变强的渴望。

  如果不能变得更强就无法活下去,但是就此死去并不是我想要的!

  ……

  “这毒雾都这么久了,锐雯不会有事吧!”

  德莱厄斯紧皱着眉头。

  “这毒雾是慢性的,摄入少量或许没事,但已经半个小时,估计就算是我也不好受咯。”

  乐芙兰仍旧是那副看戏的态度。

  “如果锐雯后辈死了,就算是把我命也搭上我也要取那魔女的命!”

  神情严肃的德莱厄斯握紧了手中的斧子。

  “如果她死了的话,就算是你们全部人的命搭上也没用。”

  乐芙兰忽然转过头给了德莱厄斯一个令人琢磨不透的笑脸。

  ……

  在漫长的毒雾侵袭过后,锐雯的身体机能完全瘫痪,失去了意识。卡西奥佩娅在确定锐雯已经完全不能构成威胁之后才一脸轻松的出现。

  毒雾之中是她的掌控范围,只要处于这片范围之中,她就能感知这里的一切动静。

  原本一脸魔女面相的卡西奥佩娅在这时竟然露出了一副憔悴不堪的神情,并对着无意识的锐雯说出一件又一件的心事来:

  “锐雯,我知道你有着些令人难过的过去,每个人都有,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像你一样能有现在辉煌耀眼的时刻。”

  “我也曾想过,如果这个世界可以公平一点,或许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但这不可能的,瓦罗兰充斥着一切的不安定因素,在这个叫做诺克萨斯的国家完美的复刻了。”

  “路只能走一条,不存在回头。在无路可走的境地之下,我只能向着眼前的方向走。所以,这就是我的选择。”

  “我所做的一切都只不过是想证明,我做的一切不比任何一个人差,更不比卡特琳娜差。但是父亲从未正视过我!于是我连同斯维因把他杀了,并挑起了这场可笑的战争。”

  “抱歉,我对这种事情不感兴趣,你只是嫉妒心太重了而已!”

  锐雯微弱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

  卡西奥佩娅猛的转过身,眼睛瞪得溜圆的看着锐雯一晃一晃的从地上站起来。

  “不可能!你居然还能站起来!你还是人吗?”

  卡西奥佩娅满脸的震惊。

  “说实在的,我全身都是没有感觉的。但要问我为什么还能站起来,我只能说我还不想死。”

  锐雯说话十分的吃力,带着颤音。

  “你留不得,必须死!”

  卡西奥佩娅顿时又变回那副狰狞的面孔,扭动着身体疯狂的冲向站都站不稳的锐雯。

  “砰!”

  随着一声碰撞声传来,锐雯的身子在半空中划出一个弧度,黑色的毒血洒出,然后重重的摔在地上。

  “咳……!你……杀不死我。我还不能咳……!不能死!”

  锐雯喉咙不断的涌出黑血,断断续续的说着话。

  “不死也要让你死!”

  卡西奥佩娅高抬起右手,一团绿色光晕顿时附着在她手上,并且越变越大,朝着锐雯猛的砸下去。毒雾里的这片区域顿时被这绿光充斥,并且渗透到了外面。

  “那是谁的!锐雯的吗?”

  德莱文瞬间就发现了毒雾之中透出的绿光。

  “不,不是,那是卡西奥佩娅。”

  泰隆顿时泼了一盆冷水。

  “对于你们来说这不是好事吗?至少你们知道,你们的后辈还没死啊。”

  乐芙兰总是不适时的说着些令人不喜的话来。

  毒雾之中,卡西奥佩娅打出这强有力的一击,但是动静过后,锐雯已经不在了原地。那里只有她刚才打空而轰出的一个坑而已。

  “只要你还在这毒雾之中,你就逃不出我的掌控!你必死!”

  卡西奥佩娅脸上的神情变得更为狰狞。

  不到一秒,她再次抬起双手聚集着魔力,朝着某一个方向打去,但是只有无尽的寂静,并没传来击中的声音。

  就这样,锐雯在毒雾之中用极快的速度穿行着,卡西奥佩娅虽然能够感知到锐雯在行动,但是却根本打不中。

  能想象自己面对着一个比自己厉害不知道多少倍的人,不知道何时对方会出手,自己又完全打不中对方的情景是多令人奔溃。

  “你不该有妒忌之心!”

  锐雯的声音在毒雾想起,传入卡西奥佩娅耳中。

  “住口!你有什么资格说这些!”

  卡西奥佩娅反驳着,手上的动作没有停歇的意思。

  “如果你能多用客观的角度看待,也许会看到些你从没发现的事物。”

  锐雯说出这句话时,从毒雾中走出,站在了卡西奥佩娅面前。

  此时的锐雯,若不是身上的伤口跟嘴角没干的黑血,与之前虚弱的状态相比完全就是两个人。

  “我要杀了你!”

  卡西奥佩娅又一次冲向了锐雯,犹如丧失了理智的野兽。

  估计锐雯无论再说什么都不能在动摇此刻卡西奥佩娅想要杀死自己的决心。精神上对她的折磨已经让她痛苦不堪而变得十分的脆弱了。

  眼看着卡西奥佩娅即将触碰到自己的时候,锐雯闭上了双眼,手中残剑高举过了头顶。轻轻的说出了四个字:

  “断剑重铸!”

  话音落下的同时,在锐雯身上倏地刮起一股气流,转瞬之间便形成了一股狂风。

  原本寂静的毒雾之中,狂风肆虐的声音突兀的传来,就看到偌大一个平原之上升起一道风卷,毒雾在顷刻间被撕得粉碎。

  风卷之中,锐雯手中的符文之剑再一次绽放出无比耀眼的幽绿光芒。只看到那断剑竟然开始重现原本的姿态,碎片一块又一块的重组起来。

  ……

  (未完待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